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恆的工作
2008/09/18 18:30:58瀏覽537|回應0|推薦15

  耶穌覺得很無聊,所以他就跑到他上帝父親那裡要求說:「爹,給我一些事情做,我覺得很無聊 !」

「 拿一支鏟子去把喜瑪拉雅山的山頂弄平。」上帝說。

過了七千年之後,耶穌回來。

「現在能夠做什麼? 」他再度問上帝。

上帝給他一根湯匙,叫他把印度洋的海水掏乾。七千年之後他再度回來。

「已經做好了......再來呢?」 他問上帝。

上帝煩了,望著耶穌說:「 聽著,你到地球上去說服人們要互愛,這件事能夠讓你永遠保持忙碌!」

 紫崴心得:  人世間是個大染缸,更是修行最好的地方,看不慣與看不透這個地方所有一切為何存在的原因,就將很難找到快樂!能夠互愛就是生命最美好源泉!

  紫崴我最喜歡故事和笑話,希望您有好的故事和笑話也能與我分享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ng58&aid=222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