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麗星郵輪初體驗(I)
2008/09/29 20:35:18瀏覽1124|回應1|推薦26

我家老爺約翰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高 , 所以對飛機 除非必要,  態度一向"敬謝不敏" 。 他最大的心願就是退休後可以帶著老婆 ,住在愛之船內。如此可以不搭飛機,  不用拖行李 ,每天有人收拾房間,船上各式美食餐廳、 自由吃喝,每晚可以 看表演, 最棒的是順便繯遊世界 。

我幼年時就極易暈車,甚至聞到公車排氣就要暈吐的,我不怕飛機亂流,泳技也不賴。在溫哥華與西亞圖都搭過 Ferry。神奇的是,沒搭過船且學生時代就是運動建將的約翰  並 不 會 游 泳 ,問他環遊世界、萬一翻船不是很危險嗎 ? 他倒是理直氣壯說  ,翻了船 穿上救生衣, 會不會游泳 沒差啦。

這次麗星郵輪行程是早早就排定的,  我们與約翰EMBA的幾位同學及家人,共二十幾人開開心心期待,沒想到出發前,卻遇到薔蜜颱風來台。因為船期不受影響,所以我们在星期五晚上,從有著美麗夜景的基隆港出發;我的行囊中有泳裝,太陽眼鏡,新買的蛙鏡,性感小洋裝與高跟鞋(好在看show 與到casino小賭時騷包一下),開始了 我们的 麗星遊輪初體驗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hsuan888&aid=2258166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9/30 12:22
我也不會游泳呢@@"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巧克力大人(weihsuan888) 於 2008-09-30 22:16 回覆:

最近認識了

許多不會游泳的人

所以沒那麼驚訝了

但你還年輕

學學游泳有益健康

自救救人

把妹也可派上用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