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慾望城市(電影版)
2008/06/25 15:46:45瀏覽608|回應0|推薦3

千呼萬喚的Sex and the City 電影版終於來了。星期天晚上看完後,有種見到多年未見的老朋友的愉快與歲月如梭的感概!

這部五年級女生们熱愛的影集,陪著我從輕熟女到真熟女,聽到熟悉的主題音樂時,一些與這影集重疊的情感回憶也被勾起。時間已濾掉了愛情中酸澀苦的滋味, 反成了生命的另一種靜靜的安心的成分。

對這部電影,我很難接受某週刊的影評、把它說成了無新意的愛情肥皂劇。這麼說好了,如果我是男人,那她就像我多年未見的情人,依然美麗迷人且更添風采!見到她除了有令人驚喜的賞心悅目之外也提醒了自己許多青春的美好,所以我要給她90分(某週刊給她79而已)!

也許我對Sex and the City 有太多的個人偏好,但滿電影院的可愛女人們的笑聲與心裡的嘆息又怎麼說ㄋㄟ?!我甚至在大肚子的Charlotte 指著Mr. Big   鼻子大罵 "I curse the day you born!",幫好友Carrie伸張正義時、眼框發熱卻不知為何!

看完電影後心情好,在華納威秀旁一家小小的、 有蠟燭的日式燒肉露天座位坐下, 享受了清酒配上夏天特有的鹽燒筊白筍,才在涼涼的夏夜 滿足地回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hsuan888&aid=1987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