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客帶路~基隆時光微旅行影片
2014/11/12 09:01:04瀏覽610|回應1|推薦16

April用手機為這趟旅程作的影像紀實

多名人氣部落客7月2日獲基隆市文化局邀請,到文化古蹟景點遊歷,部落客在七堵火車站前開心合影留念,但部落客認為車站只能看外觀,難以吸引遊客前去遊玩。

【聯合報╱記者許瀚分/基隆報導】

基隆市文化局運用網路力量,推出「時光微旅行」活動,大力行銷文化資產古蹟,民眾只要到指定景點拍照打卡上傳臉書,就有機會獲得百元禮券,活動網頁也建置虛擬導覽平台,可讓民眾透過雲端,以720度視角遊歷古蹟景點。

文化局7月2日上午在文化中心大廳舉辦「時光微旅行」啟航記者會,邀請「茶花小屋」、「老爺爺」與「小老婆」等11名人氣網路部落客免費到基隆遊玩,走訪市長官邸、白米甕砲台、仙洞巖以及七堵火車站等4個主打的城遊景點。

部落格人氣直逼千萬人次的當紅部落客程如晞是這次的座上賓,從2006年就開始經營部落格的她,自嘲自己是「部落格界的古蹟」,最期待到市長官邸遊歷。到了市長官邸,她果然相當興奮地穿上日式和服,在官邸各處拍照、取景,並上傳到部落格和眾多的粉絲分享。

文化局在7月26、27日及8月2日這三天安排互動遊戲,民眾到市長官邸遊歷,可以換穿日式和服並持紙傘在日式的木造建築裡拍照留念,當天還有小丑會藏在白米甕砲台裡,民眾只要找到小丑就可免費獲得造型氣球,而在七堵火車站可品嘗2012年的鐵路冠軍排骨便當。

此外,文化局建置互動式720度虛擬實境導覽平台,只要進入活動官網(http://klcgtravel.org/),即可720度欣賞古蹟實景。

 

 

 

 【時光微旅行】

官網:http://klcgtravel.org/ 

時光微旅行粉絲團:點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ihsuan888&aid=18887533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3 12:55

April, 你好

好久不見, 你好嗎?

我又搬回美國了, 有機會來SF, 別忘了來找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