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類藝術─發霉也可以很美麗
2012/01/26 08:08:07瀏覽1336|回應0|推薦1
菌長在食物和日常用品上很傷腦筋,不過就有藝術工作者,用特殊的拍攝方式,讓黴菌的成長過程,像是藝術照一樣好看。

看起來會呼吸,輕飄飄的絲狀物,像是海洋生物的身影,快轉畫面裡的景色,像是經過四季的草原,樹木快速成長,漸漸變成咖啡色和黑色,又像是雪花的結晶,但這麼夢幻的影片,竟然是黴菌的成長日記。

俄羅斯攝影師,花了 17 天的時間,用自製的攝影機,紀錄各種黴菌的成長過程,隨著時間的推移,黴菌的生長,竟然可以像是藝術品一樣的美麗。

同樣是養黴菌給大家看,有人則是用來營造恐怖的氣氛,電影公司為了宣傳和傳染病有關的電影主題,特製出另類廣告板,在兩個超大型細菌培養皿,放入細菌和黴菌,豎立的街頭的玻璃櫥窗裡面。

黴菌漸漸滋生,不同顏色的黴菌,排列出電影名稱 《Contagion》 ,民眾都忍不住駐足觀賞拍照,用特別藝術的方式,引起觀眾的注意。

來源:TVBS


◎ 影片中的影片 ◎


◎ 影片中的影片 ◎




Share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605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