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類高爾夫球賽 水漂飛靶樣樣來
2012/01/09 08:08:07瀏覽562|回應0|推薦1
看過用高爾夫球打水漂嗎?為了宣傳歐洲高爾夫球巡迴賽 (European Tour),這些來自世界各國的頂尖好手,打出不一樣的小白球,一起去看。

把一面鑼放在距離岸邊 200 碼的湖中間,這群高爾夫好手,看來要大顯身手。高爾夫選手:「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尷尬啊,好慘!」

小白球直接掉進水裡,第一棒選手被笑得很慘,比賽規則是小白球必須像打水漂一樣,接觸水面彈起之後,接著打響這面鑼,才算成功,哀嚎聲四起,大家都不敢再笑別人了,畢竟這真的不容易。

打響第一砲之後,他們還有第二種玩法,從懸崖邊,努力把球打進湖中間的小船,看誰做得到。高爾夫選手:「風這樣吹,小船這樣晃。」

想要命中晃來晃去的小船,真的很困難,但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這位老兄不但擊中小船,連船上木桶裡的煙火引信,都被他一桿擊中,冒出火花,神乎其技,大家甘拜下風,都叫他第一名。

※ European Tour 的 YouTube 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Everyshotimaginable

來源:TVBS


◎ 1. The 200 yard Gong Shot ◎


◎ 2. The Clay Pigeon Golf Shot ◎


◎ 3. The Gunpowder Golf Shot ◎




Share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6013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