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意行銷 網路虛擬排隊
2010/09/26 06:06:07瀏覽1977|回應0|推薦1
本平價服飾品牌 UNIQLO,決定今年秋天 (10/7) 正式進軍台灣,為了創立服飾行銷新格局大搞虛擬網路排隊 (Lucky Line),自 9/23 日起只要進入網站就能出現民眾替身,還可以自由穿搭,品牌服飾,看好台灣的消費潛力大搞噱頭。

游標跑啊跑,場景變啊變,五彩繽紛的街道,一堆小人偶排著長長隊伍。網路遊戲設計者勝部健太郎:「我們發想是很自由的,就是有趣的有娛樂效果的,更有文化的。」

日本平價服飾又搞新噱頭,趁著登台前夕,先來個虛擬排隊,透過社群網站就能參加,接著可愛的來了,不管男女都有替身,更令人驚訝的還可以,選擇品牌服裝,幫替身換裝扮。

完工後,你就是長長人龍當中一員,點擊小人偶,更能秀出個人小檔案。網路遊戲設計者勝部健太郎:「我們發想是很自由的,就是有趣的有娛樂效果的,更有文化的。」

想來點 special,設計者,企圖把真實情況,虛擬化,更想利用網路影響力,拉攏客群,果然不到24小時,參加人數已經破 10 萬人。服飾業者:「那時候並沒有預期到,會有這麼大的流量,那基本上構思非常久,可能從幾個月前,我們就有這樣的想法。」

好康當然不可少,215 個獎項最大獎更祭出日本旅遊,想走出服飾行銷新格局,網路虛擬人數,真能跟真實情況成正比嗎?考驗台灣民眾接受度。

新聞來源:TVBS





Share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444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