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意日本 LED 燈廣告:螢火蟲男
2016/07/25 07:07:07瀏覽811|回應0|推薦0
本人創意無所不在,近日網路瘋傳的日本 LED 電燈泡廣告,讓網友看了直呼好詭異!影片是描述窮困家庭沒有照明設備,父親為了能照亮家庭,把自己變成了螢火蟲,提供家中足夠的照明,甚至還把自己變成機車照明燈,也靠著「發光」賺取家庭收入。只是沒想到歡樂的劇碼,卻成為一齣大悲劇!



日本《OCEDEL LED》廣告,在臉書上瘋狂轉載。內容是描述一個窮困的家庭,家中沒有電燈泡,父親走入森林,期許自身能變成螢火蟲,能夠成為照亮家庭的人,於是五年後,父親真的變成「人形螢火蟲」,配上溫馨的音樂,無一是表現家庭和樂的現象,但影片的結局,令人震驚!

父親希望自己能變成「照亮大家的人」,變成螢火蟲後,不僅能當成照明設備,還能爬上電線桿,照亮道路賺取收入,甚至還動用巧思,把彩虹玻璃碎片,黏貼在臀部的「發光體」,投射出七彩歡樂霓虹燈,讓一家人欣喜若狂。

最終,兒子道出一句驚人的話:「螢火蟲只有一周的壽命!」一家人驚聲尖叫,父親也從天花板掉了下來,廣告結尾只冷冷留下了一句話,「父親在天空中發光、家裡依靠著LED燈來照亮」。由於結局太詫異,也讓網友笑翻了,有網友說:「兒子如果不講話他爸應該…還是螢火蟲。」、「花了五年修煉成螢火蟲結果一個禮拜就掛了。」





來源:YouTube、TVBS、SETN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6742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