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電影欣賞:《風雨操場》(Lessons of The Playground) (1989)
2022/08/20 07:07:07瀏覽584|回應0|推薦7
《風雨操場》(Lessons of The Playground) 是一部 1989 年的台灣學生勵志電影,由金鰲勳導演,吳念真編劇,李興文、張世、鄒琳琳、葉全真、曹蘭、王美雪、屈中恆、陳松勇主演。以四個高中學生身上發生的點點滴滴為著墨重點,敘述發生在他們身上,各種悲喜交雜的故事。

◎ 劇情簡介 ◎

林偉克是一各家庭背景複雜的眷村少年,姐姐因為夜間在小巷內被歹徒強姦而精神崩潰,他為了負擔姐姐的醫藥費,下課後在工廠做工賺錢,女同事金玲對他有著特殊的感情。朱倫、馬立與台生是偉克的眷村好朋友,在學校內四個人經常結夥捉弄同學,放學後也是聚集一起在眷村內惡作劇。某天,他們同時遇見喜歡的書店女店員劉敏,每人都把她當成偶像般的看待,尤其是偉克對她情有獨鍾,但是不知道如何表達出來,最後才發現原來劉敏已經有男朋友,並不是他心目中的聖潔女神,從而收拾起這一段夢幻的感情,重新面對自己的未來。



※ 備份連結:《》、《》、《》、《

來源:YouTube、Wikipedia、@movies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7690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