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電影欣賞:《荒野大鏢客》(A Fistful of Dollars) (1964)
2022/02/26 07:07:07瀏覽535|回應0|推薦1
《荒野大鏢客》(A Fistful of Dollars) 為義大利導演塞吉歐·李昂尼於 1964 年執導的義式西部片之第一部,它翻拍自 1961 年黑澤明執導的日本武士片《用心棒》;男主角為克林·伊斯威特;以口哨為主題曲,伴有吉他音樂、鐘聲、男聲連呼「We can fight!」及吭嘯唱聲。本片的義大利語及英文片名意為「一把美元」。

克林伊斯威特扮演大鏢客,演出極其精彩。

◎ 劇情簡介 ◎

講述一個槍法出眾的牛仔來到墨西哥的一個小鎮,這個小鎮上存在著兩個勢均力敵的勢力,都試圖消滅對方獨自掌權。這個外鄉人同時受僱於兩個勢力,結局城鎮參興械鬥的幫派分子全部陣亡,只留下了和平的鎮民。正義感使然,他運用計謀讓兩派火拼,把鎮上的惡勢力一網打盡,使鎮上的居民回復了平靜。



來源:Dailymotion、Wikipedia、@movies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man&aid=171819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