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黑秘技偷偷說 黑名單怎麼設?
2017/03/02 10:09:17瀏覽35047|回應3|推薦18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不能說的祕密--暗黑秘技黑名單,既然不能說,所以我什麼都沒有說喔!

黑名單能做什麼呢?

被某格主設為黑名單的人,雖不限制其瀏覽功能,但無法在該格主的創作區回覆文章,也不能留言。被設為黑名單的人,要使用上述功能時,會看到提醒:「你已被設為黑名單。」。

那麼,怎麼設定黑名單呢?

新增黑名單的步驟如下:登入udn會員後,前往部落格的右下方進入「我的管理中心」,找到左側「人際互動管理」列表的「通訊錄管理」功能,按下「黑名單」的連結,點按「新增名單」的連結,然後請輸入要查詢的帳號,然後從查詢結果中,勾選要設定為黑名單的帳號,然後填寫備註說明後,按下「確認」即可。

立馬新增黑名單Go>>https://blog.udn.com/manage/friend/mag_people_list.jsp?m=6&f_ORDER_BY=NEW&f_PERPAGE=10&pno=0

怎麼取消黑名單呢?

想要取消對某人的黑名單設定,則到上述所提的黑名單列表中,至該管理欄位,刪除某帳號,即可取消黑名單的設定。

既然這是暗黑秘技,所以電小二什麼都沒說,你也什麼都沒有看到,一切都是業障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興趣嗜好電腦3C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badmin&aid=93919753

 回應文章

amisay16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12 15:44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4 20:59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detail是我想封鎖列入黑名單的帳戶,想來他也是高手吧!因為我照你說的方法,但是你的系統限制「帳號不能超過32個字」所以你們的系統查詢不到此帳號,所以我無從將他列為黑名單⋯⋯又要每天刪一堆他重複寄來的廣告,偏激言論。請你們想辦法吧!謝謝!

電小二(webadmin) 於 2020-01-02 09:34 回覆:

您好

若您使用上仍有問題,煩請email至客服信箱:netinn@udngroup.com,謝謝!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6 13:21

以電小二什麼都沒說,你也什麼都沒有看到,一切都是業障重...

電小二好幽默說。 (∩_∩)   三太子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