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睫毛膏 (六)
2011/03/25 22:23:40瀏覽364|回應1|推薦3
貝妮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會作出類似抓姦的舉動。此刻的她躲在一根水泥電線杆後面,距離安東提尼大門約略二十公尺。
然而,間隔貝妮兩根水泥杆的後面,穿著黑色運動外套的男子,像黃雀般地看著螳螂。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再等一下,十點鐘左右,西蒙應該會從大門走出來,希望他是一個人走出來,貝妮在心裡期盼著。
出來吧!出來吧!讓我看看你到底是甚麼樣的一個人。怦!怦!怦!鼓噪聲在胸口舞動,貝妮無法壓抑內心的緊張。
過了一會兒,果不出期然地,店門大開,西蒙走出大門。見他單身一人,貝妮鬆了一口氣。可是,過了幾秒鐘,隨後跟上來一位水蛇纖腰,穿著黑色緞面小禮服的女人,西蒙回過身去挽著她。
貝妮仔細打量那名女子,眼眶發亮,眼神狐媚,血盆大口張得老大不知道在笑甚麼,整張臉給人的感覺除了憎惡還是憎惡。
不,不對,這張臉我看過。雖然眼神不太一樣,但是我絕對看過,是在哪裡呢?貝妮問著自己
啊!那一天,在女廁所,新進女職員伊芙。
之前看起來那麼普通,像個醜小鴨,怎麼一下變天鵝,她的黑框眼鏡到哪裡去了。真他媽的,「小心新進職員」,不是代代相傳的至理名言嗎? 我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呢?貝妮在心理咒罵著。
西蒙打開紅色賓利後車門,非常紳士地請新任女伴入座,自己也隨後進入後車廂。
在紅色賓特利移動後,貝妮馬上攔劫一輛駛近的計乘車。確認空車後,馬上開門竄入後座。
「司機先生,請跟著前面那台紅色賓利。」
聽到指令後,黃色計乘車立刻加速追上。

經過數不清的紅綠燈,轉過數條叫不出名字的街道,紅色賓利停在一個安靜的巷弄中,左右兩邊都是水泥磚造的老舊公寓。大紅色煞車燈在黑夜裡顯得特別刺眼,貝妮乘坐的計乘車則躲在巷口伺機而動。
數分鐘後,紅色賓利後車門被打開,一條筆直的腿跨出,西蒙牽著伊芙的手,溫柔地引領下車。
互道離別的兩人,深情擁抱,再加上一個濃烈的長吻。遠處窺伺的貝妮突然覺得眼前一片漆黑,呼與吸之間亂了規律,血液似乎流不進腦門裏。
「小姐,您沒事吧?」計程車司機問。
「沒,沒事,我很好。我在這裡下。」貝妮甩了甩頭,試圖讓自己清醒。
付完計乘車資,貝妮躡手躡腳地打開車門,跨出車外。
就在計乘車駛離的同時,紅色賓利也離開現場。剩下伊芙站在家門口,一隻手身進肩背的LV包,掏著鑰匙。
這就是機會。貝妮快速地向前接近她的蟬。今晚,她慶幸自己穿了雙布鞋,戰力絕對是不輸給對方。
找到了,伊芙拉起鑰匙。不對,這個感覺不對勁,伊芙抬起頭往後一看。
「妳這個狐狸精。」 貝妮的老戰友 Gucci 包,一個用力打在伊芙的臉上。
伊芙痛得後退大叫,「妳在幹嘛!」
貝妮絲毫不客氣,一次又一次地給予重擊。
伊芙雙手在空中亂揮,試圖抵抗,「有話好說,妳這個瘋子。」
聽到「瘋子」二字,貝妮簡直抓狂,把Gucci包往旁一扔,直接徒手抓起伊芙的頭髮。
「說,妳跟西蒙多久了?」
「我跟他多久干妳屁事。」伊芙雙眼瞪得老大。
「竟敢嘴硬,死狐狸精。」 貝妮扯得更用力。
「啊—啊—,他又沒結婚,甚麼狐狸精,妳也不就是他其中一個女人而已。」
「死三八。」
「妳才是三八。」伊芙穿著高跟鞋的腳, 用力一踢在貝妮左小腿脛骨上。
「啊——」貝妮痛得向後跳了幾步。
伊芙見狀,拿起自己的 LV 開始還擊。
碰—碰—碰—。就是要妳滿頭包,伊芙不甘欺負,想把剛剛所受的痛一遍一遍還給貝妮。
貝妮彎著身,雙手在空中奮力抵抗,但是怎麼也擋不住,伊芙的猛烈攻勢。
突然間,一個小瓶子從LV包裏掉出來,落在地上滾向貝妮的腳邊。
眼尖的貝妮,右手一把抓住小瓶子,對準伊芙的頭,按下開關。
一沱白色的煙霧瀰漫在伊芙眼前。
咳、咳、咳、咳,伊芙的眼、鼻、喉嚨都受到了刺激,彎著腰拼命咳嗽。
「哈!哈!哈!」貝妮勝利大笑,「沒想到吧!妳的防狼噴霧劑是用來對付你自己的,再多送妳一些。」貝妮再次舉起小瓶子。
正當貝妮要再次按壓時,一隻戴著白手套強而有力的手抓住她的右手腕,另一隻則摀住她的口鼻,刺鼻的苦味立即傳進鼻黏膜。接下來發生甚麼事,貝妮已經無法感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aver10&aid=50199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誠摯邀請您加入【POPO原創網】
2012/07/23 16:37
親愛的作家朋友您好:


  POPO原創(www.popo.tw)是一個集合線上創作出版與閱讀的全方位數位服務平台,功能規劃完整。當您將作品放上平台後,您可選擇免費公開,也可將作品拆成章回訂價銷售,訂價權與作品版權都在您自己的手上。同時,我們也提供POD印製服務,滿足「一本也能印」的紙本書夢想。


    另外,我們也提供電子書製作服務,可以協助您將完成的作品轉製成電子書出版,並上架POPO數位書城銷售(http://ebooks.popo.tw)。POPO數位書城電子書提供多元化銷售方式及電子書下載閱讀,POPO電子書閱讀器可支援3種載具,讀者可運用PC、PAD、NOTEBOOK進行電子書閱讀。更多電子書出版服務合作洽詢,歡迎來信至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若想更進一步瞭解POPO原創,可參考這份寫作平台導覽(http://static.popo.tw/popo/about/POPO-Article-GuideLine.pdf)

誠摯邀請您加入POPO原創,以文會友,朝專業作家之路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