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1-5 捨己?
2021/01/06 11:34:01瀏覽667|回應0|推薦4

2021-1-5 捨己?
捨己英文是Deny Yourself
原文呢?
萬事問谷歌,谷哥說
放下你自己;否定自己
可以說這世上最困難的還不是捨掉自己的生命而是 Deny Yourself
放下所有為自己辯護或爭取的權利,放下自己原有的心思意念,然後Jesus說甚麼?全部都照單全收,遵守主的話語照著做,至今,似乎在週邊還遇不到這樣的人,這是完人,除非有很強的意志力控制著,因為人人都有與生俱來的罪性,就看誰攻克己心的功力比較高了,如同經上記著說
入 口 的 不 能 污 穢 人 , 出 口 的 乃 能 污 穢 人 。太-15:11
那我們是不是先刻制住自己的嘴巴就好了呢?(包括文字發表)
但事實上,更難的是我們的心思意念,往往嘴巴不說,心裡卻是ㄧ堆小劇場,除了主最清楚,那些不懂得隱藏的人恐怕要被萬箭穿心了。
是的!我們的心思意念才是最需要被對付的,外在怎麼看得出來呢?
捨己?Deny Yourself 一生要操練的功課。
謝謝今早弟兄姐妹們的晨禱分享
https://youtu.be/9vqp7ZZYs6g
WM830
經文分享: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 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着生命。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太16:24-26
“Then Jesus told his disciples, "If anyone would come after me, let him deny himself and take up his cross and follow me.”
“For whoever would save his life will lose it, but whoever loses his life for my sake will find it. For what will it profit a man if he gains the whole world and forfeits his soul? Or what shall a man give in return for his soul?”
‭‭Matthew‬ ‭16:24-26‬ ‭ESV‬‬
分享曾經為家人捨命只為求得一家人溫飽的故事。落單的少年工-我的父親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arefamilyforever&aid=155134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