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熟睡無感?!小嬌當道!? 【爆裂向】
2012/02/29 19:10:04瀏覽78|回應0|推薦1
打從上床的那刻...我就已經吊死小嬌了...

掐死妳!?





在她規律的呼吸聲中我悄悄移向雙人床中央!?

 

碰!女王沒感覺?!

 

睡著了嗎?...剛剛離她好遠?!...明明就再同一張床上!!?惱:來人呀!拖走!”

 

公主好溫暖…()

 

聖光什麼小嬌什麼的!全都給我去死吧!!

 

覺得有點熱了我脫了一件後,好不容易睡著……

 

我怎麼又醒了?!好熱我又一件件的脫……羞:這人有病呀!?遮臉!”

 

我抽開毛毯踢掉短褲再把外套和枕頭全扯下床……

最標準的2+1”正常睡姿?”囧:痛毆這傢伙!”

 

碰!女王被我吵醒了嗎?!...... “要命

 

我轉頭看她,她翻了翻身我也一起翻身? 怒:打她啦!”

 

我又再睡不著了雖然我短路的功夫還算了得

 

女王一手舉起?!我頭一轉向她?!她的手弓在臉旁(轉頭再掐小嬌!!!

 

女王突然弓起膝!?被子被拉走了些所以她還沒醒嗎??...

 

我整個身體攤在床上頭埋入女王枕邊下面床想像自己陷進床內….

 

小嬌妳不要臉!!!根本就是預謀!!看我怎麼掐死妳!!!!

 

可要不是女王在睡前,和我在床上小聊了我其他興趣我還有臉這樣上床嗎!??

 

女王腳突然又攤平!?…這次我的手被壓在她腿下!!?? (死小嬌!!!

 

早上鬧鈴叫醒了女王,她轉身叫我起床囉!~ (小嬌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b814042&aid=613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