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仔水彩畫家 (二)- Mark Kohler 。 Cowboy Watercolorist, Mark Kohler
2009/04/29 12:36:52瀏覽526|回應0|推薦5


Mark Kohler 以滿腔熱情 描繪現代牛仔的獨立精神, “ 我要替這些工作中的牛仔, 其自給自足及價值觀鼓鼓掌。 用水彩的透明特質, 我能獨特地表現光反射的效果。
每一幅畫都是一個機會, 來刻畫我引以為傲的主題。  水彩既有挑戰性, 又有成就感。 學習運用顏料及發展我自己的風格, 並不簡單。 我不拘泥何種色調, 創作過程十分簡單。 我至農場攝影, 回畫室作畫, 先用大號筆作蘊染, 多為濕畫法(wet in wet)。 繼而細部描繪, 使畫面緊湊些, 最後以乾刷法完成細節。“

Mark Kohler 過去十三年遍遊美國西部, 從德州到加州, 從亞歷桑那州到蒙他拿州。 ”每到一地, 我都幸運地遇到一些辛勤工作, 行為正直的牛仔男女, 他們的生活方式, 既高貴同時正在消失。 記錄他們想要保留活生生的西部傳統而拼搏不懈, 那是我的榮幸與責任。“

Mark Kohler 現住德州東南部的Yorktown, 一個兩千人的小鎮。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sfu&aid=289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