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Pad 的神奇妙用
2011/02/25 09:44:03瀏覽1261|回應11|推薦0
iPad 的神奇妙用 - book,music,video,photo,game,radio,community,phone,GPS,dictionary,instant translation,internet,any learning。。隨時隨地, 彈指之間。

旅行地圖, 平面立體, 城市鄉村, 點一點;
逛博物館、植物園、天文館, 點一點;
看畫、看花、看星星, 點一點;
Live Concert, 點一點;
點一點, 點一點, 點一點。。。。
世界宇宙, 點一點;

八個月的使用後, iPad 成了我的貼身寶貝,上洗手間,都不捨、不忍、不敢離手, 火災必救。 這輩子可能都脫離不了溜溜的(它、她、他)的掌控。 嗚嗚嗚嗚。。。。

不用擔心病毒感染, Apple OS 控管嚴格。 Well, 除了Apple這隻超級大病毒。(註:Willful Ignorance, 假裝沒看見、當作不存在)

衰了科技救世主 Steven Jobs 的蘋果(How ill is Steven Jobs?), 還會推出甚麼驚人的產品?
一家烤肉萬家香?
敲一敲, 彈出第一名女模?
摸一摸, 冒出阿拉丁精靈?
抖一抖, 抖出一張飛天魔毯?
4G5G? 6G?。。。。(有完沒?)
。。。。。。。



iPad 可當電話, Almost Free

(Loud, turn down the volume)



Finger Painting



Clean iPad screen, not sure it works



iPad game for cats



Language Learning in the Age of the iPad



Magic Piano




Autodesk SketchBook Pro for iPad



註:
Willful Ignorance: How Apple And Other Electronics Giants Gain the Benefits of Chinese Labor
~~Labor experts describe this process as essentially business as usual, with the suffering of workers amounting to an unavoidable byproduct. Brands such as Apple have managed to reap the cost savings and largely avoid blame through willful ignorance, experts add: they farm out production to contractors like Wintek勝華科技)and Foxconn鴻海科技) precisely so they are able express shock and amazement when -- inevitably -- workers rights are violated or illness or death results.

How aware are multinational companies of possible safety violations in the factories they rely on to produce their goods? "A better question is how aware do they want to be," said Anna Han, a Chinese trade expert at Santa Clara Law School in California. "They don't have to see what they don't want to see, it makes it easier for them to walk away thinking everything is fine."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sfu&aid=492206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3 11:04

去年去西班牙時沒有到過西班牙的領隊

就是靠著手中的平板的地圖功能來帶路

所以有計劃以後自助旅遊的我

也對平板電腦心動了

經過一番研究後就買了一部三星普通功能的平板

對它完全陌生的我在沒有人教導的情況下

從開機到設定與下載摸索了約十次才漸漸有了概念

8月我將帶著它自助旅行

事先所找的資料與地圖都存入平板中

雖然很不習慣沒有見滑鼠的平板

不過它輕便的特性的確是旅遊的良伴

唯一的缺點是它的電力無法維持一整天的續航力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安科納(Ancona)

BinH(waysfu) 於 2014-07-17 07:20 回覆:

很快DG就愛上觸摸平板,我是已經幾乎完全不用滑鼠device。

電力續航力問題,早已有了 portable solar charging kit for hiker、traveller,約一到兩磅;不過,產品種類繁多,看得眼花繚亂,還停留在計劃購買中。一般最耗電力的,是上網留覽影片,若只用地圖功能,一整天應無問題,I guess,沒有用三星產品經驗。

說不定DG自助旅行,可以即時將照片、短文放上網,與讀者交流,像是個旅遊記者帶著全球網友去旅行。啊,這樣你恐怕會忙翻了,犠牲了旅遊品質,恐也不值。總之,快快樂樂去旅行,平平安安回家窩,一路溜達到一百,哇。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板失寵 iPad飽受威脅
2014/06/05 02:49

彭博報導,iPad等平板電腦逐漸失寵,消費者轉而選購螢幕較大的智慧型手機,

使蘋果公司(Apple Inc.)不得不迎合不斷變化的口味。

http://www.cna.com.tw/news/ait/201405290485-1.aspx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BinH(waysfu) 於 2014-06-09 09:54 回覆:

http://www.apartmenttherapy.com/puzzled-by-ipad-crashes-we-show-you-how-to-solve-it-167205

Puzzled by iPad crash all the time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奇
2013/10/23 11:01

現在的導遊都用 ipad來代替地圖

GPS 的指引可說是高效率的現代設備

即使路癡也能輕鬆的抵達目的地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安科納(Ancona)

BinH(waysfu) 於 2013-10-27 10:53 回覆:

GPS 的便利代表科技掌控物質的一大勝利。在米國領地,只要打出任何想要去的景點,包括任何荒山野嶺(ex. Gods Pocket Peak, Nevada),立即不只 highway, freeway, 連 unpaved gravel dirt road 都立即顯示。。也曾靠著 GPS多次走出荒野。。不過,your whereabouts 都"有人"知道掌握,也是蠻發寒的。(凡此種種,都不過是棱鏡計劃的一小小小小環吧。)

蘇聯、中共或肯亞,也有這麼"便利"的GPS可用嗎?不會是 Google Map 吧?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Pad可當電話?
2013/03/17 11:42

是指那些聊天app?(Vedio見不到了)

希望有一天~iPad,iPhone,Notebook能夠三者合而為一!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BinH(waysfu) 於 2013-03-21 06:57 回覆:

iPad 基本上就是一個oversized iphone,當然可以當電話用,但目前電話公司提供服務到什麼層次,就不只是技術問題。我有radiation allergy,會長腦瘤,始終拒絕使用行動電話。鍵入iPad phone 可以讀到一堆資訊。

等手提銀幕可摺疊可伸縮的時代來臨後,三者合而為一就不是個夢了。但肯定是累死一堆呆呆公程師之後。


Bin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e Elements: A Visual Exploration for IPad
2012/05/31 06:2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HiEqf5wb3g&sns=em

BinH(waysfu) 於 2012-07-20 10:45 回覆:

Bin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Pad 硬體資訊
2011/03/24 07:04

blackmoon(永恆的懷念,空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貓不抓老鼠
2011/02/28 19:56
貓分屋外貓跟屋裡貓,屋外貓是無法整日關在屋裡的,必須出去''巡邏'',屋裡貓是從生下來就待在屋裡的貓,如果出去的話,可能在''危險'的外面世界無法存活,當我從動物收養所領養這兩隻貓時,管理員已經跟我說明牠們是屋裡貓,我的白貓曾經走失一次,呵呵,說牠走失還真有些誇張,牠只是走到鄰居家的陽台下蹲坐著發呆,鄰居家的陽台上也蹲坐著一隻發呆的黃貓,牠們一上一下望著樹林做哲學沉思,我找到牠時,牠似乎有點不好意思離家出走,一副垂頭喪氣的模樣,但是一回到家里,牠又搖身一變,變成了高傲的埃及女王,至於抓老鼠,我屋裡沒有老鼠,只是偶而出現一些小蟲子,埃及女王看到蟲子,只是高雅地坐在一旁觀看,女王的女兒''Maus''(小老鼠),剛來時會捕捉蟲子一口吞下,但是已經受我耳濡目染的薰陶及教養,早已不吃蟲子了,教養的方式就是每次在牠抓蟲子時對牠清晰地說不不,我鄰居的屋外貓從前會抓松鼠放到我陽台前,我總是對牠說不不,因此,現在牠如果抓了鳥或鼠,總是潛身低頭迅速跑過我眼前,怕被我罵,我的''小老鼠''偶而還是會貓性難改,在半夜抓一兩隻蒼蠅,放在我的餐桌上供奉我吃早餐,我就抱著牠指著死蒼蠅說教半天,我相信,動物的靈魂與人的靈魂沒有差異,牠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來回憶起牠的靈魂之源,在那靈魂之源,我們都是同鄉者。

寫個長嘯的野狼的故事?好主意,或許會在靈魂浮游時,想起一個這輩子早已遺忘的故事。

來自遙遠黑月的問候
BinH(waysfu) 於 2011-03-02 07:27 回覆:
我猜, 屋裡貓是那種被 “declawed” 的貓,一定被 neuter 或 spay, 否則,roaming、stalking 是貓的天性。 不讓正常貓抓老鼠、蟲子, 有點殘忍。


會被屋外貓抓到的松鼠大概屬於 “屋裡松鼠”。 我在 Grand Canyon 遇到的野松鼠, 為了搶食被包裡的食物, 我都難以招架。

“動物的靈魂與人的靈魂沒有差異,牠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來回憶起牠的靈魂之源,在那靈魂之源,我們都是同鄉者。”

Wow....
好多故事從這一句話裡, 不斷地。。不斷地。。冒出來。冒出來。冒出來。。。。

BinH(waysfu) 於 2011-03-05 10:12 回覆:
屋外貓 vs. 屋裡貓

it is debatable whether an indoor cat can actually be a happy cat....purely indoor cats need to be provided with a large amount of stimulation. So the owner should provide play area, toys, and hiding places, so that the cat does not become bored or frustrated.

 

Bin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Xiao xiao, BM, 不幸地,iPad 与回复栏 不相容。respond later.
2011/02/27 06:57
BinH(waysfu) 於 2011-03-16 03:47 回覆:

Apple iPad Battery Replacement & Repair Directions



blackmoon(永恆的懷念,空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Pad
2011/02/26 19:40
連貓也玩電腦遊戲,我特別把我的貓抱到電腦前,讓牠觀賞電腦裡的貓玩電腦,牠卻寧可跳到窗前看樹上的真烏鴉,看來,城市的文明貓跟山裡的土貓還是有些差別吧。

Blazing Indigo的版面怎麼冒出了這麼多長嘯的野狼?呵呵,莫非也是聞iPad而來。

來自遙遠黑月的問候
BinH(waysfu) 於 2011-02-28 07:10 回覆:
我又好奇了。

BM 的
土貓抓不抓老鼠, 或玩不玩 Cat Toys? If not, (s)he probably needs a vet doctor. Or maybe (s)he has winter blue.  春天試試看任何互動式的玩具。

長嘯的野狼沒甚麼選擇, 倒是真的。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T PASSION
2011/02/26 15:13
您可真是充滿熱情的科技人啊~
BinH(waysfu) 於 2011-02-28 06:54 回覆:

小小, 好久不見。 你好嗎? 先個相片中的小貝比一個見面禮。

充滿熱情? 還好不是神經兮兮。

不過,
熱情最終是來自於,陽光、 食物和睡眠。

科技?
記得也好 最好忘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