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維式語錄-幸福的傻子
2007/05/10 16:09:45瀏覽936|回應2|推薦10

買車容易、養車難;
結婚容易、相處更難。
有人說
買車前要估量清楚
車貸+油錢+維修+稅金
要一筆不少開銷
千萬別花了大筆錢買了車子
最後又因為養不起車
只好認賠出清
瘦了荷包又苦了自己

而結婚也是
在準備要想不開前
自己千萬要想清楚
相愛的人結了婚
得要存錢準備或馬上買房.買車.甚至是養小孩.恭敬伺候對方
還要忍耐彼此不見得相同的生活習慣
再加上雙方父母親戚間恩切的期待壓力
衝動結了婚是很快活
但要維繫幸福美滿的婚姻卻是更大的挑戰
不要到了最後又要認賠出清
無辜孩子成了代罪羔羊

所以結婚前好好思量
審慎評估自己的能耐
能否容忍對方一輩子
不要害人又害己


好男人一定要有幽默感嗎
話不能這麼說
天底下的壞男人往往更有幽默感
騙得女人心花怒放

所以說好男人壞男人不能用幽默感來衡量
只能說幽默感是個基本的條件
免得日後生活在一起了
整天你看我我看你
越看越香豔.不.是相厭才對

幸福的傻子
當一個人樂意做賤自己
認由對方踩著你的身體踏著你的臉
唾液飛濺在你的身上
糞便沾滿你的雙手
你卻還樂此不疲
只能說你如果不是傻子
要不就是最幸福的人
每晚抱著你的孩子
願當個最幸福的傻子

( 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1129&aid=9511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07/05/11 13:05

可以看出剛當爸爸的喜悅^^

你兒子超Q的



飛向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11 08:53

我喜歡最後一段,說得真好!當有了「樂意做賤自己」念頭開始,幸福不遠矣

幸福的傻子
當一個人樂意做賤自己
認由對方踩著你的身體踏著你的臉
唾液飛濺在你的身上
糞便沾滿你的雙手
你卻還樂此不疲
只能說你如果不是傻子
要不就是最幸福的人
每晚抱著你的孩子
願當個最幸福的傻子


我要一雙翅膀~飛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