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維式牛排套餐
2007/04/09 16:39:58瀏覽892|回應2|推薦5

連續假期在家跟小CC你看我.我看你
終於挨不住口水C天天在你面前噴口水的模樣
決定一家三口騎著小逋逋出去透透氣
好讓臉上的口水吹吹風免得長一堆霉痣

我們三人騎著摩托車冒著風雨殺去家樂福
挑了三塊美國牛肉旁的澳洲牛排回家解饞
當然還有一堆食物.像是花生仁湯...等
見一樣買一樣.買到摩托車差點沒空間載小CC

而今晚的主菜登場想必就是維式牛排大餐

第一次煎牛排之前還先電話諮詢一下老母
新買的鍋子終於有機會赴湯蹈火
果然不負眾望
在鍋子臉上留下深深烙痕(母親大人千交代萬交代火一定要小.我就是耳背不聽)

等趕緊把火關小時.大錯都已經鑄成....

爐火旁已經燙好青菜加貢丸跟台南細麵
萬菜具備.只欠牛排大哥

看著活生生的牛肉已經慢慢變色
趕緊給牠翻面
讓他被火紋身個均勻

過了一會兒
牛肉老兄的臉都花了
看樣子時辰已到
該是開鍘的時候了

伸出一雙筷子
把熱騰騰的牛肉從油鍋裡救起
放在溫柔可人的細面旁
安安靜靜的給我候著

回頭看著鍋裡還有一池煎烤牛肉所滲出來的血水
倒掉可惜 不如讓他淋回他的主人身上

最後要登場的就是....黑胡椒牛排醬
對準盤上的主角們的臉上用力一擠
一坨坨黑黑的醬汁就讓今天的維式牛排套餐大功告成

一旁搖旗吶喊的蝴蝶狗也親自準備了.....兩杯奶茶一盒捲心酥...做為我們飯後的甜點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y1129&aid=8826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11 13:41

可以看出天倫之樂的氣氛所在^^



lafima
羨慕
2007/04/10 12:58

好好吃喔...但請問帥小C吃了什麼

還有...你們家廚房太乾淨, 好像沒用過耶

C 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