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欠踹的屁股
2007/09/24 21:20:44瀏覽637|回應4|推薦24

農曆八月初六

宜:嫁娶、嫁娶、造車器、安機械、祀、福、光、香、火、行、市、券、造、土、徙、宅、土、葬…… 

 

忌:心不在焉、粗心大意、拖泥帶水…… 

 

 

秋高氣爽、朗朗雲天、風和日暖,我一看就知道今天絕對是個好日子。

所以八點多女朋友就打電話來,要我接她去參加朋友的訂婚喜宴,女孩子嘛!梳妝打扮不打緊,最重要的還是要去美容院洗頭設計新髮型,於是我送她去家裡附近的美容院,當我要離開的時候女朋友還千叮嚀萬交代的要我也準備一下,我比出OK的手勢便先回家去了。

一回到家我火速打開電腦便放了一首舞曲,然後開始練習寫書法,不知不覺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想趁著女朋友還沒回來之前先去陽台偷抽一根菸(沒辦法女朋友禁煙就是這麼痛苦),沒想到正在悠哉的享受吞雲吐霧之間,女朋友突然出現在我的身後,我趕緊丟掉手中的菸說:「妳怎麼進來的?」 

 

「因為你家的門沒鎖!」我這個白痴!不但外面鐵門沒鎖,連裡面的大門也沒鎖!「那你洗好澡了嗎?」女朋友又隨後補了一句。 

 

「還沒!」 

 

女朋友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桌上的書法用具一眼說:「我真的很想踹你一腳耶!有空在那邊寫書法、抽菸看風景、也不趕快準備一下。」 

 

我用飛快的速度衝進浴室脫光衣服說:「我洗澡很快,三分鐘就好了。」不是我在臭屁結果我只用了二分五十九秒,換好衣服我發現我的褲子很皺,我又馬上脫下來燙。 

 

「又要多久?」女友已經用很不耐煩的語氣看著我。 

 

「很快,也只要三分鐘就好了。」結果我又只用了二分五十九秒,我這個人做事就是這麼的有效率。 

 

不過才開車不到十分鐘我就轉頭對女友說:「啊!我忘記刮鬍子了!」 

 

「沒關係啦!又不會有人看你。」 

 

再過沒五分鐘,我又轉頭對女友說:「咦!我的皮夾呢?」 

 

「在我這。」我看見女友的眼睛漸漸冒出火花,趕緊說了個冷笑話降溫。 

 

到了婚禮會場我摸摸口袋說:「靠夭!我忘記帶手機了。」 

 

女友手裡拿著我的手機,終於還是忍不住的朝我的屁股踹了一腳! 

 

 

    女人做事拖拖拉拉、迷糊 - 直得原諒! 

 

男人做事拖拖拉拉、迷糊- 真是該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eed58&aid=125411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真可愛ㄟ
2007/12/26 10:32

興趣竟然是寫書法+看風景......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狂喜感 西洋人啦
2007/11/23 22:16
我覺得手刷卡蠻好笑的說 不過好危險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女友是野蠻女友喔 哈哈哈哈
2007/11/23 22:14
真的很好笑說 男男版 辛苦了你

jenn~吹風版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10/14 00:19

哈..你女朋友..很了解你哦..

東西找不到都在...她那裏...

只是你屁股要貼撒隆巴斯囉..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waterweed58) 於 2007-10-14 01:27 回覆:
是啊!!我都快被她打死了^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