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姿綽約
2018/08/02 11:32:49瀏覽4255|回應0|推薦14

很容易被風所吸引,其實是,風中奮力拚搏的姿態,像是旅途中偶遇的翩翩彩蝶,在花間東藏西躲的;像是手忙腳亂準備晚膳時,啾啾聲不絕於耳,原來是兩隻小小鳥在顫動不已的枝蔓忘情鼓譟,風越大越想站穩,練平衡木似的。

 

也會被光所震懾,其實是,隨著光腳移動的花影,像是晨起睜眼就著迷於一幅緩慢移動的光畫,那是陽台茉莉被偷渡了進來,然後再無聲無息地踩著光腳一步步退去。

 

人生啊,從疾風中盡其所能地想要攀住所有,到眼下只想在淡淡花香中醒來,享受片刻寧靜。生命循環,原是動靜有時的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whitney&aid=113813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