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蝴蝶效應
2008/03/09 03:21:13瀏覽1555|回應1|推薦47

以前在某本書籍上看到一篇文章說....

 

在熱帶雨林裏,有隻蝴蝶,輕輕的扇動他的翅膀....造成了些許的氣流,然後影響到周圍的環境,最後,能夠影響到整個世界氣候的變化!

一隻蝴蝶扇動他的翅膀就能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嗎?....能夠在書上發表高見的,大概也是個專家!想要反駁專家的意見?....我不予以置評!

休息時,我和同事討論書中的情節。

某同事發表他的高見了,真是「語驚四座」!

他說「絕對不可能」!一隻蝴蝶扇動他的翅膀能有多少力量?....如果現在我放個臭屁,這個「風力」一定要比「蝴蝶扇動翅膀」強烈的多!而且,因為這一「屁」,大家就奪門而出,這個影響力可要大的多了!又會「汙染了空氣」,對於「氣候的影響」可是非同小可!那麼,我能不能另外弄個名詞說是「放屁效應」?

滿堂哈哈大笑!....另外一位同事說了:人家這個「蝴蝶效應」是多麼美麗的名稱?你這個「放屁效應」可是要臭死人了!

臭歸臭,可是....說的也有道理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710&aid=1679126

 回應文章

meijw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護地球大自然
2011/10/01 12:05
眾生在地球生存越來越困難
打個噴嚏都能造個龍捲風!信嗎?
宇宙大自然法規!眾生貪婪無共生
地球已成過敏體質!隨時都有災難
活著自認最有智慧的人類可有覺醒
停止貪圖享受!停止對地球傷害掏空...
尊重地球是個生命體!大自然反撲
人類如螻蟻般無助接受因果報...
大自然可貴!壞一雨林牽動全氣流
地球地層掏空如同:取心掏肺抽血鑽骨的傷害
核能、石油、礦物質都是地球的能量...

與自然共生
少一分享受
多一分愛護
離一分災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