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性侵害還是生理需求?見人見智
2008/01/29 20:54:13瀏覽361|回應0|推薦3

PS:標題和內文有不適當要舉出來喔!我可以配合刪文!

早晨的驚人發現

標題有考量到不要寫的太過聳動.坦白(內文盡量寫的修飾點)

   開洗腎接駁車的時間必須很早,一天,在天還沒亮之前的凌晨四點多鐘,我從三樓的宿舍走了下來,才剛打開樓下的鐵門嚇然看到了在地上,有一位中年男子趴在一位弱智女性的身上。男子被發現後趕緊爬起來一邊快步的走離開一邊忙的拉上拉鍊,又一邊回過頭看看到底是誰壞了他們的好事?我正眼的看的那個男子,中年男 子走離開了。

  弱智的女子則拿起內褲準備穿上。我的心想:「太自私了吧!自己什麼都沒有脫掉卻把人家的褲子全部脫掉。」弱智的女子長的並不起眼,胖胖的,身材比例不好,我這個年輕小夥子看了也不會喜歡,怎麼這個中年男子這麼的不挑食?

   先去暖車後接送第一批洗腎病患到達醫院,等閒下來了時候,(其實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報警處理。)我把事情向我一位同事訴說了一下,沒想到我的同事卻說:「那個弱智的本來就常常三更半夜的不睡覺跑到外面亂晃。」「你有需求,人家也有需求本來就是很正常的,管人家那麼多幹麻?」

  我聽了之後差點傻眼:「阿?還有這樣的喔?」半夜在巷子內搞太誇張了吧!連旅館的錢都省了,想省嫖妓的錢也不是這樣吧!

  算了!管人家這麼多幹麻?(如果時光倒流我可能就會報警處理,當時接受了同事的意見參考,所以沒有報警處理.)

其實,有關於身心障礙者的各方面的問題還真需要家長協助,遇到這樣的事情,不知道是真的是身心障礙者真的也有生理需求還是性侵害案件的發生,無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g2427&aid=1579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