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教學學院看牙記 part I
2008/02/17 01:30:19瀏覽304|回應0|推薦2

遠遠躲到美國中西部的鄉下 仍逃不出人際的政治

做個牙套 想說當然天時地利人和 選我上班地點的學校牙醫診所


天時 正好現在有學校保險 可以付一部分帳單

地利 診所就在對面 赴診只要一分鐘


人和 系上有幾位教授人很好 願意幫忙仔細看我的
case

太美了吧


果然 沒有這麼美的事

在學校診所看牙 是被 assign 一位學生做你的牙醫 每次看診時 則是有老師在旁指導


碰上繁複的程序 教授通常會親手做


想來這樣的方式 我還是可以得到品質良好的服務

過年前看了幾次 也都還好 教授都很盡心地幫我看牙


過完年 診所忙了起來 教授忙得團團轉 大半時間就是學生在我椅側看牙

這下問題全來了 一,打麻藥技術很爛 打了之後其他部位都麻了 只有他要碰的地方不麻


告訴他會痛 就再加一針 加了好幾針後 半張臉都麻了 但會疼的地方還是疼


前幾次只有忍耐 免得再被施打更多麻藥


好吧 就算了 看牙本來就會痛苦 

還有呢  這學生做事粗枝大葉 什麼都很草率  結果就是常要重來 

花時間 多痛苦也就罷了

最不能忍受的是  他不會做的 應該要去問的東西  他都撐著不去問  就在我牙上東弄西搞 

直到老師來檢查了 才說: 你可以教我怎麼做嗎? 我好像還不太會

天哪  能想像在刀下病人的心情嗎?

還有  老師一來 就驚叫 : 你怎麼做了這個  我不是叫你只做到上一步嗎?

救命 

所以已連續一週睡不好覺了

明天還要給他補牙  我快哭了

想來想去 自己還是保護自己的最後防線 

今早跑去找系主任 告訴他這些情形 昨天因為麻藥打太多 頭痛了一整夜 

我要換學生牙醫

這下才知問題更大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nderfree&aid=162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