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帖舒壓處方
2011/11/13 01:54:46瀏覽353|回應0|推薦1

趁著妳熟睡之際~

我又上網寫了這篇文章~

只想告訴妳跟妳在一起好舒坦~

兩天來舒解了一週忙錄的工作壓力~

只是不想直接告訴妳我的心情~

妳看不到我寫了些什麼~

因為妳不知道我有部落格~



剛才與妳牽手出去附近隨意亂逛~

順到享受一下難得的冬日陽光~

讓快要發霉的身體多曬一點~

今天的陽光大概是最近幾個月來最暖和的一次~

甚至還會覺得有點微熱~

走在路旁~ 繞了一大圈~

經過了學校~ 公園~ Motel~ 市集~ 透天別墅~ 商店~

話不用太多~ 盡情享受陽光的照拂~

看著籃球場上打球的小孩子~

偶爾交換一下心情~

偶爾去牽妳的手~

過馬路時幫妳注意一下有否車輛靠近~

妳的笑容讓我心情也溫暖了~



繞了近一個小時~

回來後妳說有點累想睡一下等會再叫妳~

好啊~ 讓妳多睡一下~ 也補補眠~

昨晚沒讓妳睡多久~

我們在寒冬夜裡有點潮濕的被子裡~

抱著彼此用心溫暖彼此~

愉快地聊著天聊到不知幾點才讓身體睡去~



早上在溫暖的空氣中清醒~

我去牽妳的手~

妳的手指也給了我反應~

我看著轉頭過來的妳~

我的嘴邊送出了一個飛吻~

妳微紅的臉龐甜甜地微笑著~

我的腳跨過妳的身子~

妳靦腆臉通紅了起來~

該不會是想起了昨晚吧~

妳知道我心裡又在想啥~

既然被識破~ 一不做二不休~

我們又甜蜜了起來~



一陣陣的忽吸急促後~

我們終於鬆弛了~

我們掙脫了被子~

裸身看著天花板~

空氣中只聽得到調整的呼吸聲~

我再去牽妳的手~

我說了幾句話逗著妳發笑~

就這樣享受那著安祥與舒暢~

每個毛細孔都在發笑~



妳突然問我~

"妳們怎會分的?"

我有點愣住~

心想該怎麼回答~

但想該問的總會問~

"她說不適合"

妳問 "為什麼? 不是都常出去嗎!"

"她在數個男人中不知該選誰吧"

"只能說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妳一付正經的神情說 "她好傻!"

我看著妳笑說 "不知道ㄝ"

我反問妳為何會那樣說~

妳回說 "不然我們現在不會..."

也許~~~~

該是時候叫妳起床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tzdance&aid=583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