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遙遠的距離
2011/10/24 23:59:44瀏覽378|回應1|推薦2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妳我之間的二十五公里與一星期的間隔
而是當我火速飛奔至妳身邊  妳卻可以躲著不見人影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緣份來得不是時候
而是熟稔相處時  妳開始用鏟子挖掘一條彼此間的鴻溝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妳曾經有過幾段感情
而是面對每一段緣份  妳是否真誠付出真心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與妳一起觀看夜空星星時的相依
而是妳的心  如慧星通過太陽後愈走愈遠還不自知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妳不曾有過的幸福
而是與妳相擁而眠時  妳卻開始想像下一個會更好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與妳沒見面時的思念
而是月光下親吻妳時  妳卻感受不到我內心的溫度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接到妳來電關心的喜悅
而是期盼我不要常噓寒問暖  卻以為那是一種自由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對自己擁有的幸福感恩
而是隨時算計每個口袋是否能裝滿財富  但卻輸掉了人生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tzdance&aid=5774439

 回應文章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距離的遠近
2011/10/26 09:30

在於心在不在

千里共嬋娟的浪漫

在於心繫彼此不管有多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