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回
2011/09/10 00:49:29瀏覽133|回應0|推薦0

每回坐妳身旁總是疼惜的沿著後腦摸摸妳的秀髮~

妳會笑我說把妳當狗啊~

是啊~

愛狗戀狗成癡的妳還曾主觀地認為我不喜歡狗~

不對~ 我喜歡狗遠遠勝於貓~

只是從小沒養過狗~ 當然也沒機會好好接觸它~

因為狗的天性非常忠心~

妳不必擔心它的小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

妳也不必擔心下一秒它就棄妳去玩它的~

它可以在妳身旁隨侍在側~

除非妳不理它~

妳對它好~ 它也會相對的感念在心~



每回對妳~

我當然不是希望妳像狗兒悶不吭聲~

連生氣都不能說話~

但妳靜靜不說話的時候~

覺得妳該是個好女人~

對妳的憐惜用撫摸著妳的髮絲去傳達~

難道妳透過髮絲末梢神經感覺不出我手心的溫度嗎~

聽過妳過去幾次情感的不順遂與分手原因後~

心疼那些人不懂得憐香惜玉~

覺得自己更有能力也更想去疼愛妳~

讓妳不再納悶情歸何處~



每回開車~

總會伸出手去牽妳的小手~

空檔時會將妳的小手拉近嘴邊親吻疼惜~

看到我這樣如獲至寶對妳的喜愛~

妳會放手讓我好好疼惜~

每回見面總是如忘穿秋水似的這般情深~

妳曾說這年紀還能在我身上找到了之前多年不曾有的感動~

還問我是否對前人也如此~

當然不會~



上一次約好去妳出差的地方接妳下班~

當妳下班後打電話給我時我還在路上~

妳一如往常很隨性的說妳要自己先走回家順便將東西冰存~

要我直接開去妳家~ 快到時再打電話看妳在哪~

我想也好~ 反正妳平時就愛在街上走的~

當我再打電話給妳時~

我嗅出妳語氣中已經感到不悅~

我問妳在哪~ 我想直接去接妳~

妳說不用了要我在妳家巷口等~

算一下妳已經走了約20分鐘~

到了妳家我又等了約20分鐘~

打了幾次電話妳都沒接~

也不知道是路上太吵沒聽到還是妳在生氣而不接~

我知道再打也是沒用~

等妳出現時間還真像是時間靜止般令我不安~

我在想妳一定愈走愈生氣~



又再下車查看~

剛好看到妳走出來~

看到妳的臉色我大概猜出妳的不悅~

上車後我立刻表達我的歉意~

我問妳怎麼了~

妳說拿公司剩下的好幾盒蛋糕走回去~ 很重~

我心裡感到很歉疚~

我想到光拿那些東西走個2~3公里一定很累~

況且一定也會滿身是汗的~

我應該早點到就好了~

只是妳之前跟我說時間不確定~

我出發前打電話給妳也不通~

待妳打來時我當然無法立刻將30分鐘的路程立刻縮減到近於零~

等妳出現前有想說去繞一繞~

但又擔心車站附近禁止左轉與紅綠燈太多~

等會兒又比妳晚到妳家會讓妳生氣而作罷~



一路上想去牽妳的手~

妳立刻縮手~

閉上眼靜靜地靠在椅背上休息~

看妳的臉色我深知妳在生氣~

怎麼說妳都說沒什麼~

只說一整天開會又吃得很撐很累想休息一下~

看妳很累我也不想再吵妳~

過了約莫一小時後我快開到了淡水時~

妳醒來時說還真累~ 睡了不知多久~

我終於可以喘口氣~

緊繃多時沒對話的忐忑心情如釋重負~

到了一個夜景美氣氛佳的餐廳時~

我感到妳心情好些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tzdance&aid=5627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