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不及了
2011/07/31 17:57:29瀏覽120|回應0|推薦1

工作的計劃趕不上變化~

正在煩惱該請廠商先報價~ 還是先決定廠商時~

他~ 剛好又習慣性的探頭來看我在忙啥~

問明現況後~

他不但沒解決我的燃眉之急~

還丟出一個命令給我~

要我同時找五家廠商詢價~

之後還要再找五家來競賽~

天啊~ 一家就夠累人的了~

說什麼是上頭的指示~



根本是鬼扯~

從來沒聽過這事~ 也沒聽他在部門會議時宣佈過~

為何現在要這樣做~

也許他之前太強硬被廠商向上頭告過狀~

不然就是收了廠商的回饋~ 要投桃報李一下~

要不就是沒有一點擔當~



這樣的決定讓我更苦惱~

根本緩不濟急~

你這種主管~

手中掌握了許多資源~

需要你決定事情時~

說出來的話讓我好氣又苦笑~

如果是這樣的說法~

何必要問你~

我自己都知道~



很多事情根本可以化繁為簡~

卻要搞到我更煩惱~

還想用強硬的語氣逼我聽從~

俗謂領導人該以德服人~ 至少也該以能力服人~

身為主管~ 不就是在幫下屬解決問題及兼負責任嗎~

真是讓我看扁了你~



沒關係~

我已經開始撒出網了~

等再過幾天拿到股票~

過一陣子就準備把你炒魷魚了~

看你還能再得意多久~

再也不想忍受你這窩囊氣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tzdance&aid=5487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