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哥的女人
2011/01/30 15:35:06瀏覽128|回應0|推薦1

週末拜訪一個老友~

在餐廳用餐半晌時分~

一個美麗的女子走進入視覺範圍~

陪伴的是一個年紀稍長十多歲其貌不揚的男子~

進來時本以為只是一行人之一~

坐定後發現只有他倆~

男子低頭吃飯不發一語~

女子偶爾抬頭觀眼前~

似乎很難算登對~

觀其互動~

確定應該是夫妻~



她在某瞬間發現了我~

我只能順勢轉移餘光~

直到離開前餐聽只有她與我知道對方~

好像與餐廳內百多人不相干~

連老友都渾然不覺~



只覺得好可惜~

他們似乎沒有任何情侶間的熱情~

只是一種習慣的關係~

她五官的美令人心飛~

但那情景讓人感到微酸~

好可惜~



也許在與她目光微接觸時~

她即能瞭然我心裡的疑問~

也許她已認命了~



不懂的是為何大哥的女人都很美~

是一種英雄式崇拜的臣服~

還是命運使然~

不知~

也許都有~

也許有先有後~

情感裡很難解釋~

只有她心裡最清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tzdance&aid=483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