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維安人員咧?我也要選總統耶!
2011/09/04 22:05:16瀏覽143|回應0|推薦1
事情是這樣的:

前幾天開車的時候,一直遇到塞車,有一輛車真的在我面前一下子停、一下子衝,打右轉燈左轉右回來,我不耐煩的按了兩聲喇叭,結果哪輛車的駕駛就把車停住,從後視鏡狠狠的看我一眼,我那時當然也兇狠的瞪他一眼,他才被我大眼瞪小眼、老鷹瞪小雞一般的夾起尾巴快逃。

我在車子裡就想:我的維安人員咧?我可是要參選總統的人啊!雖然我還沒正式登記,但是我的族人、我的妻小、我的同事、我的學生們都知道:我從小就立志要當總統啊!

我要當總統幾乎快成了家喻戶曉的事情了,為什麼我沒有維安人員保護我的身家安全?

我真的百思不解?

我在這裡鄭重呼籲總統、呼籲行政院長、呼籲警察署?呼籲國安局:

我要選總統囉!我的維安人員在哪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akaho&aid=561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