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幸妤值得同情嗎?
2008/05/30 11:57:04瀏覽383|回應1|推薦3

陳幸妤值得同情嗎?這是很簡單的問題。

整個關鍵在於:他的老爸是「陳水扁」。所以,我是不會去同情陳幸妤的。

我不分青紅皂白嗎?我沒有同情心嗎?

如果陳幸妤值得同情,那那些在陳水扁八年執政當中命運乖舛的國人,有誰去同情了呢?

先問問陳幸妤:你平白成為公主,不就是因為有個老爸總統?

再問問陳幸妤:你有個世紀婚禮,親友因你可以搭乘空軍一號參加婚禮,你可以收受天價的紅包賀禮,不就是因為你有個阿扁老爸?

還要再問問陳幸妤:媒體關照你的時候,你有很多方式、情緒去面對他們,你為什麼要選擇最差勁的方式去面對?誰逼你了?

陳幸妤問記者:為什麼不去跟拍馬唯中她們?問問自己的情緒管理中樞吧!

很簡單啊,記者上次去拍過了,他們只會點頭,連問好都沒有,記者根本無從寫稿,無從下手,一次新鮮、二次好玩,三次就是記者笨了,不是嗎?

記者知道跟你三天就會有新聞可以寫;跟馬唯中她們可能三年都沒有新聞。你是記者,你會跟誰?

如果,在阿扁執政的八年,陳幸妤曾經有一次勸誡阿扁不要這樣不要那樣;如果..陳幸妤曾經為了迴避利益而延後婚禮;如果,陳幸妤可以自掏腰包接送這些親友前往他的婚禮(誰結婚的時候不是自掏腰包來承租遊覽車接送親友?)

我今天會去同情陳幸妤的。

回到中國的哲學觀念:負債子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阿扁寧願讓他的後代償債,你陳幸妤就不要吝於承受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akaho&aid=191428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該被同情的人
2008/05/30 12:03
那可多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