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首看我寫的阿扁下台前傳原來只是個笑話
2008/09/03 14:35:09瀏覽284|回應0|推薦2

更好笑的是他下台以後搞出的貪污案件!

洗錢洗到全球四大洲(只有非洲沒有)、十幾個國家都有他的人頭帳戶!洗大樓的公司沒有請他去當顧問,真的是浪費人才了!

以前在寫阿扁下台前傳的時候,雖然早知他不會有什麼好下場,不過如此驚人的內幕和腐爛的程度以及這麼迅速的爆開,卻是我始料未及的!也真的不是我們這種奉公守法的一介草民能想像的爛啦!

我覺得比較可憐的是阿扁的金孫啦!什麼都還不懂,就已經背上了阿公、老爸是全台灣人之恥的名號!沒錯,連陳致中夫妻兩個也是青出於藍。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是兩個人被阿扁阿珍連累,實際上是他以這麼年輕就已經達到如此糜爛的程度,比阿扁不會好到哪裡去啦!

照說熱血青年應該不會輕易妥協才對,可是看電視畫面,陳致中和他老婆一副「當人頭,捨我其誰?」的模樣,誰又能對他們產生一絲憐憫咧?

或許陳致中從小被父母洗腦,勉強可以不苛責他啦,但是黃睿靚呢?應該是音樂的高材生的這個女孩?他表現的比陳致中還像阿扁的小孩!彷彿她不曾在國外開過人頭戶般的面對媒體侃侃而談!舉手投足還以為自己是中國小姐一般的充滿令人匪夷所思的自信---彷彿說謊就跟吃飯一樣的平常!

這是我們這些原住民打死也學不來的能力啊!他應該來部落開一些課程,讓我們原住民多學學如何在大庭廣眾之下說謊而不會臉紅!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唸一下民進黨啦,不要跟阿扁切割啦!真的是無情無義啊!當初阿扁爲民進黨背起十字架,民進黨也支持了阿扁十幾年,該分一杯羹的也都分了,到了這個節骨眼才要跟阿扁分割,算什麼啊?

本來民進黨給人的印象只有會砸紅車而已,不要再多一個俗辣的印象,好嗎?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akaho&aid=2186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