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阿扁~洗錢情資竟交犯嫌艾格蒙震驚:世界醜聞
2008/09/04 11:46:19瀏覽298|回應1|推薦3

哎呀...阿扁果然厲害啊!讓標榜獨立公正的「艾格蒙」聯盟首度爆發醜聞!

艾格蒙聯盟成立以來首次的醜聞,就是台灣洗錢防制中心將洗錢犯罪情資交給涉案人!」設在加拿大多倫多的艾格蒙總部秘書處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昨天在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談到台灣前總統陳水扁涉嫌洗錢案時,非常遺憾地做了如上表示。

(引用中時電子報)

我想:民進黨和所有驕傲的台灣人一定與有榮焉吧?世界第一耶!

還有,前一篇文章中,我本來還對陳致中從小被洗腦而稍稍寄予同情,原來我錯了,他還真的跟我預料的「青出於藍」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陳致中也為此事對父親大罵:「每次選舉都是吳淑珍坐輪椅換選票,難道不該留點積蓄?」 

(引用中時電子報)

原來,阿扁在家中的地位只比「勇哥好一點而已」...

不知道爲什麼,我覺得曾經支持過、還在支持著阿扁和民進黨的台灣人,真的是活該!

台灣現在經濟這麼差,都是阿扁帶領著這些人、都是這些人簇擁著阿扁所搞出來的!

還好意思嗆馬?被阿扁集團掏空八年的國家,希望馬政府百日就能搶救回來?頭殼壞去!

曾經投過阿扁一票、有幫阿扁助選、跟阿扁合照為榮、請託阿扁、接受阿扁贊助的人,如果有良知、如果懂得榮譽、如果覺得對這個社會還有一點責任感的話......請唾棄那個趨炎附勢的民進黨吧!(我很想說去死一死..但是怕你真的去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lakaho&aid=2188849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喊馬英九下臺
2008/09/04 12:53

有人喊馬英九下臺!

我早就說過

阿扁總統府貪汚集團

謝長停高雄貪汚團隊

他們貪汚多少,我們不知道,他們貪汚掏空國庫13兆

讓馬英九百日就做好,可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