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購物
2022/06/18 08:36:32瀏覽448|回應0|推薦25

            半年多沒去好市多

            昨天與同學前往

            台中的好市多完全沒受疫情影響

            停車滿位

            眾人幾乎都是沒搭電梯

            踩著手扶梯的路線往前

            同學突然說

            用兩個推車比較方便就又去取了一個

            後來我才了知用意

            (以前我們3個人也只用一個推車

            昨天只有2個人)

            我昨天很節制只拿該拿的

            這位同學在食用油區待了好久好久

            我全部買好去與她會合

             怎麼

             從最大包裝到中包裝的油類她老太太拿了不下8.9瓶(是要開油行阿)

             我一看抽口涼氣

             她得意地說

             都是別人請她買的

             我調侃她妳今日身負重任阿......

           問說妳怎麼拿

              她說有車沒問題

             然後又去水果區

             她取出寫好的貨單上記載著蘋果3盒奇異果1盒

             等等重貨

             結帳時

             她分別刷了3.4張不同的帳單

             好了往回走時是下坡路

             買好的東西都置入一個車內

             於是這一車的貨是非常沉的

             大小食用油浩浩蕩蕩(非常重)與水果加在一起

             行走時極不順暢

             我兩隻手緊握車把手同學只有伸一隻手

             反正到達停車格時我是費了大勁推到的

              同學輕描淡寫說她的腰從來都是好的沒事

              我也不想多說

              只說

              下次不要答應幫別人買油了吧???未置可否.....

              我想下次應是久遠以後如要來先問清楚看狀況再說不見得要來了

              所以            

 她         她說另拿一個推車是有原因的

             其實一開始疫情關係我本沒一定要去好市多

             同學追問了2次我才說好吧去買買ˋ

             哪知是去當"類幫傭"???

             ********

              想想這同學真是好大喜功

               當爛好人

               77.78歲的阿婆了

              沒有知識  大桶的油舉來舉去是舉重阿還是陶侃搬磚沒事幹???

             (還負責送到請託人家 笑!) 

              腰沒事

              是騙誰 ???

              好愛面子喜歡聽讚美好話

              不知道甚麼叫量力而為

               記得前有次她又炫耀說她洗刷房屋從1樓洗到3樓

              我說不需要如此賣力吧

        嘴硬的說沒事 第2天就說這疼那疼了

            *******

             昨天還說

             不要那麼的怕病毒  太過了反而怎的怎的

             說她自己都不怕等等又開始吹牛皮

      我沒聽她說完要她呸呸呸

          老太太仍是說她10幾年前"薩斯"期間就是這樣....  

           根深蒂固的  

             固執  自大 

              吹牛

              唉!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75210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