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日臆球症診所推薦 桃園膀胱過動症中醫診所 潭子躁鬱症中醫推薦
2022/04/09 13:29:08瀏覽29|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小說】李云/同心鎖       在紅葉漫山的秋天,菁來到了黃山。 迎客松張開雙臂,歡迎這位素未謀面的女子。但菁在它面前稍作停留,便跟隨一個旅游團,去她一心向往的地方——天都峰。 菁登天都峰,不為云海,不為日出,只為一個未圓的夢。 走了將近半個小時,來到老道口。 “看,這就是天都峰。”導游朝前方云霧中一指,“天都峰巍峨靈奇,許多戀人都把象征愛情至死不渝的同心鎖懸掛在那里。” 幾對戀人立刻興奮起來,加快了腳步。 通天都峰筆陡的石級,仿佛從天而降。隨著石級的攀升,兩邊漸漸出現了一串串同心鎖,它們錯落有致地扣在長長的鐵制扶鏈上,新的在陽光照耀下宛若一塊塊閃爍的金錠,老的則被多年的黃山煙雨浸染得斑駁陸離。因為鎖太多太沉,粗壯的鏈條都被壓得墜下來,仿佛難以承載這么多份沉甸甸的感情。 中途,有人氣喘吁吁地坐在石階上,俯瞰兩邊的萬丈深淵,再眺望仍然升向云端的石梯,有些氣餒。一位嬌氣的女生,向男友:“乞求”道:“還很高呢,我們就把鎖掛在這里吧?”男友卻異常堅定:“不行,只有把鎖系在頂峰,才能見證我們偉大的愛情。”他毫不猶豫地蹲下去,將女生背了起來,繼續跌跌撞撞地向上攀登。 菁的一聲感嘆,讓一個旅伴笑出聲來。那是一位長相姣美,年齡三十出頭的女子。菁注意到,當許多人在買鎖的時候,她一臉漠然。   “真可笑,竟然相信一把鎖能將愛情守固得天長地久。”她說。 “你不相信愛情?”菁問。    她不答,反問:“你相信嗎?" 直覺告訴菁,這是一位被愛過傷的女子。           路愈高愈險,石級兩邊的掛鎖漸漸稀落。看來,能執著地將同心鎖系上峰頂的人并不多。大約爬了個把鐘頭,終于抵達峰頂。一對對戀人歡呼著緊緊擁抱在一起,接著紛紛掏出揣了一路的同心鎖,莊重地將它們懸掛在黃山之巔。風兒搖晃著扶手鏈,串串銅鎖相互碰撞著,銀鈴般回蕩在云端。   當菁不經意地回頭時,發現剛才那位女子拿著一把鑰匙,正試圖打開一把滄桑老鎖。那鎖高掛在粗壯的鐵鏈上,已銹跡斑斑,像只緊扣的河蚌怎么也無法啟開。她急得直跺腳,差點哭出聲。大家都把目光轉向她。 她時而使勁地扭轉著鑰匙,時而抓著鎖又拉又扯,臉漲得緋紅,額頭沁出汗珠……終于,鎖“咔”的一響,打開了!卻見她卸下鎖,高高舉起,喊出一聲長長的“呀——”,把它遠遠地拋向深谷。 她如釋重負般地轉過身,面朝人群臉上蕩漾起凄美的笑:“你們別擔心,現在我可輕松了!”現場有人鼓起掌。 當那位女子把鎖拋入深谷瞬間,菁的心緊跟著一顫。 顯然,那把同心鎖并沒有守住美麗的愛情,反而因愛情神話的破碎,成了她心靈的枷鎖。今天把鎖拋入深谷,宛如擺脫桎梏,生命獲得了重生。 那天,菁沒有取出那把一直藏在包里,上面鐫刻著她與老公名字的鎖,盡管為了它,單獨千里迢迢而來。   +10我喜歡

夜色降臨,蝙蝠們興奮地睜開眼睛,躍躍欲試,將要飛出山洞到廣闊的天地里各干各的營生。這時,一只自稱為理論家的蝙蝠攔在洞口冷笑道:“我們首先要搞清楚,到底是在為走獸界效力,還是為飛禽界工作。如果不解決好這個問題,不但勞而無功,還會走上邪路的!”   蝙蝠們望著它那張一本正經的面孔,都安靜下來陷入深深的思考   只蝙蝠搶先發言:“我們有一對靈活的翅膀,自然應該為飛禽界工作   只蝙蝠趕忙糾正它說“不,我們長著兩條腿,有老鼠樣的頭腦,應該為走獸界效力!”   “為走獸界,那是背叛!”   “為飛禽界,才叫走火入魔!”   “既然你是為走獸界效力,就不該飛上天空!”   “既然你是為飛禽界工作,就不該落地覓食!”   蝙蝠們你爭我吵,互不相讓,在山洞里展開了轟轟烈烈的大討論   一個時辰過去了,沒結果;兩個時辰過去了   一個時辰過去了,還是沒有結果   主持討論的“理論家”急了:“不行,到底是折斷翅膀還是砍去雙腿,今天我們一定要爭論出個是非,否則,我們會有愧于子孫的!”   這時,一只老蝙蝠站出來說:“得了吧,理論家先生,無論是折斷翅膀或砍去雙腿,我們都不再是蝙蝠,何必一定要歸屬飛禽或走獸呢?我們既是獸,又是飛禽。無論天上或地上都要創造奇跡!那樣才有生命力,才叫蝙蝠!還是停止這場毫無意義的爭吵吧,干些實事!看,天都快大亮了!”   蝙蝠們這才覺出饑腸轆轆,白白丟掉了一個晚上的寶貴時間… +10我喜歡

阿丁牽頭,我們幾個喜歡文學的人建了一個微信群,阿炳和我都是群成員。可我和阿炳起初的相識,是在一個酒場上。打那以后,我和阿炳的見面基本都在酒場。   每次,他都給大家散名片,當然,也會給我。名片上印著:水寧縣作協會員,下面一排是他的三號:微信號、QQ號和手機號。   阿炳總會問我,上次好像給過你名片吧,沒事,再給你一張吧。   何止是上次呢,上上次、上上上次……只要我在場,每次都會給我塞一張。   倘有人問阿炳,發表了哪些文章,出過什么書,他總是笑笑說,寫短的沒意思,發百十篇也出不了名,我打算寫個長篇呢,現在還在構思中。   ——這話,阿炳兩年前說過,一年半年前阿炳也說過,過了很久,酒場上再遇見,他依然這么說。   上回,又在酒場上碰到,我問,你還在構思?   是的,寫個長篇不易,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   你說的在理,磨刀不誤砍柴工。我說。   巴金的《霧》《雨》《電》三部曲,聽說光構思,就耗了有十來年工夫。阿炳說。   這倒是個新聞,看來,這是阿炳苦心孤詣、潛心向學的研究成果。我驚訝地張大嘴巴。   “沒聽說過吧?”阿炳像是猜透了我的心思,昂起頭,“凡想寫長篇,須耐得住寂寞。”   我愈加驚訝了。   “我也想寫三部曲,名字半年前就想好了,就叫《風》《云》《雷》。我可不想走老路,不然,我也寫《霧》《雨》《電》了。”阿炳用筷子重重地敲了一下桌面,臉上露出高深莫測的微笑。   滿桌人都驚呆了。   又過了大約半年,群主阿丁出了本書,邀請大家去參加新書發布會。會上,阿炳照例忙著發自己的名片,我又收到一張。名片上早換上了江淮市作協會員的名頭。   阿丁客氣地問阿炳,您的書也快出了吧?   “哪能?現在出書快的,哪有質量和檔次!”阿炳說,“除了托關系、找門路,到處派書,就是放到新華書店的,又有幾人去翻看?”   臊得阿丁滿臉通紅。   阿炳自顧說道,“不像我的《水》《冰》《霜》三部曲,到現在還在醞釀中。等付梓,你看吧,保準引起轟動。”他拍了拍阿丁的肩膀,又雙手抱拳,四下示意了一下,仿佛他才是發布會的主角。   我捏著阿炳的名片,心存疑惑:有生之年我還能看到他的三部曲嗎?       原創: 燈火上樊樓  超哥的隨筆 ·載于江蘇省《林中鳳凰》雜志(2018年第6期),感謝好友、泗陽縣作協主席顏士富先生。 +10我喜歡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8cu86296&aid=17317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