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台南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2022/03/22 18:12:06瀏覽58|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四十幾歲的人了,才重新學習說話,說出來多少有點丟人。以前不是不會說話,以前說話都是小圈子,小范圍,小場合,對著家人,朋友,有工作交集的同事。可如果要我在正式場合,面對許多人發表演說,我會異常的緊張,甚至恐懼。   越是害怕,越會發揮失常。有時即使看著手稿,照本宣科的讀出來,也會語無倫次,結結巴巴。說真的,那種挫敗感比死還難受,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省的在眾人面前丟人現眼。   所以每次遇到在正式場合說話的時候,我都會尋找這樣或者那樣的借口,遠遠地躲掉。內心異常的崩潰,在正式場合發言,我其實是個殘疾。當然這有先天的原因,口語表達遲鈍。也有后天環境的因素。從學校出來,呆在一個地方幾十年沒挪窩,每天接觸的人就那么幾個,自己的圈子也就那么大。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不能再大庭廣眾之下好好說話。   有時候,看到別人口齒伶俐,在眾人面前滔滔不絕,口若懸河,也會羨慕無比。畢竟說話是表達自我觀點,制造影響力,樹立個人品牌最直接的方式。如果連話都說不好,再有能力,別人也會給你打一個大大的問號。   其實,無論是與單位的同事,還是領導溝通。大部分矛盾之所以能產生,并不是因為彼此之間有多大成見,或者相互存在怎樣的芥蒂。而是因為溝通不暢,不能清晰準確表達各自的觀點,猜來猜去,最后讓矛盾直接升級,弄到不可開交的地步。   很多夫妻,最后鬧到離婚的地步,究其原因,主要是彼此間溝通不暢,不能表達自己的感受和需求,而是一味的在對方身上找原因,找缺點,找問題。因為不會說話,本來想溝通解決問題,無意中卻成了相互的指責,和情緒上的發泄,讓一場本來正常的溝通,升級成一場戰爭。   我自己就因為不會說話,不會表達自己的訴求,上班以來,明里暗里吃過不少啞巴虧。有些事情自己裝在心里,別人卻認為你軟弱可欺,甚至沒有主見,所以會更加肆無忌憚。不會說話,會被冠以“老好人”的標簽,處處吃虧,卻不自知。   這幾年,突然頓悟,從原來的世界走出來進入一個更大的世界。好好說話,正常的口語表達,就成了當務之急。無論是成長,或者是通過交流獲取知識,你得有能力表達你的意思。最起碼,你的說出自己需要什么,自己渴求什么,想讓對方給你什么,或者通過交流,明白對方的需求,對方的現狀,才能取長補短,共同的提高。   對于我,別說提出一個有質量的問題,就連正常的口語表達也很難做到,這成了制約我跨出自己的世界,進入另一個更大世界的門檻。參加了不少線下分享,因為表達的問題,并沒有和那些優秀的朋友建立有效的鏈接。可以說參加很多社交活動,自己收獲非常有限。   去年到今年,不少朋友知道我持續寫作,就邀請我在群里分享寫作的心得體會。雖然說服自己,也想通過演講突破自我,但每一次都是乘興而來敗興而去。自己的普通話實在太差,就像剛剛牙牙學語的孩子,說話斷斷續續,顛三倒四。線上分享,其實就是面對手機說話,也讓我感覺如臨大敵。   這樣下去肯定不行,別說突破自我,說話這關過不去,如何成長自我,活在更好的未來?從去年10月份,在自由作家、演講家雙日更群發起人張勝萍的盛情邀請下,我加入演講家群。每天跟著群里的戰友,朗讀精句,相互之間點評。似乎也感覺不到,之前和之后有什么變化。   有時我甚至覺得,說話就是一種習慣,多少年形成的本土風格,想要改過來怕是困難。昨晚看劉潤老師的一篇文章,也提到演講。他說自己的演講能力,其實是職業一刀刀雕刻出來的,而自己偏偏不是個善于表達的孩子。   大學辯論賽,面對觀眾,因為緊張,整場辯論,自己一句話都沒有搶上,那種種比死還難受的感覺,至今歷歷在目。他說:“一切,不過是刻意練習的結果”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如果連說話都能練出來,那怕什么?說不好,多花點時間練習好了。   在荔枝口語練習的平臺上,每天朗讀一篇《通往財富自由之路》的文章,并音頻輸出,上交到群里。讀了二十多篇,感覺毫無起色,就安耐不住,問群里另外一位口語表達非常流利的朋友。“朗讀究竟對口語表達的提升有沒有效果?”她問我開始了多長時間?采用什么樣的方式?我說:“還不到兩個月吧。基本上就是朗讀”。   然后她告訴我:“我讀了半年,才感覺到大幅提升。讀了四五本書,前三本都是慘不忍聽,折磨耳朵,很多人留言吐槽。可讀得多了,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就有提升。”是呀!讀得好不好,先讀完再說。現在朗讀也成了每天早晨的必須課,不讀不行呀!嗓子難受,已經習慣朗讀。   今天早晨,一日既往的朗讀文章,感覺那文章不是念出來的,而是從嘴里飄出來的,振振有詞,得心應手。連我自己都懷疑,這是我的聲音嗎?當然,口語練習與心情、環境、和文章的內容和格式有一定的關系。雖然還有個別段落,無意中停頓、甚至不連貫,和以前比起來,已經提高了不少。   自從持續寫作以來,明白了一個道理:想要掌握某項技能,并且超過99%以上的人,就要持續干,長期干,最好與這項技能交朋友,喜歡上它,讓它帶著你一起嗨。習慣成自然,功到自然成,說的可能就是這個道理。   其實會說話,是一個人與生俱來的就有的本能。很多人從來沒有打磨過這種能力,也從來沒有想過這種能力竟然可以通過打磨得到提高。大多數只不過是夠用,或者一輩子湊合著用罷了。而常常因為不會有效的表達,被別人當成那種無足輕重的人,因此錯失很多機會。   如果說寫作是通過文字傳遞信息,表達自我,別人還需要揣摩。那說話就相當于打開自己的喇叭,直接把信息傳遞出去。用語言征服世界,獲取資源,建立信任。能好好說話的人,做事一般更有條理和思路,相當于擁有出入職場的超級武器。   原創: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若塵說電影    人的一生,在孤獨與喧鬧交替鋪墊的道路上行走,我們不能避免熱鬧的快樂,不能擺脫孤獨的幸福。   有一句詩: 夕陽無限好,可惜近黃昏。一般人都會把這句詩理解成惋惜時間,但我覺得這是一句寫孤獨的詩。   現在,所有的人都想得到快樂,快感,愉悅;都害怕孤獨,寂寞,痛苦;但是人們不知道,只有孤獨與痛苦才能讓人成長,而快樂只能讓人在溫室里等死。   學會享受孤獨,才是一個獨立的人的成熟。孤獨能夠讓人更好的學習,更快的成長。   如果我們能與孤獨做朋友,享受孤獨,那我們將在孤獨中得到更高級的快樂,這是一種脫離了快感的,更深層次的精神的愉悅,無法用言語和文字表達。    易卜生說:“在這個世上,最堅強的人是孤獨的。”孤獨時我們,才是最真實的,最清醒的,這時,我們審視自己,剖析自己,完善自己。      孤獨是一種寧靜的心境。開闊胸懷的人能夠品嘗孤獨另類的美,有內涵的人能坦然的享受孤獨,在孤獨里反思自己,在孤獨里超越自我,我們會變的更廣闊,更豁達。      孤獨是一杯香茗,淡淡的芳香,悠遠而深長。 +10我喜歡

他的未來我做主 趙菡帶馮理想離開康復中心后,很快就進入了一家貿易公司。因表現出色,公司分給她一間公寓,她與馮理想一起住了進去。 自從為公司拉了幾起大單后,她的地位就強勢崛起。工作一忙,就逐漸地把家務交給馮理想打理。 馮理想喜歡做家務。洗衣做飯、規置衣物被褥等,打理得井井有條,且毫無怨言。新鄰居說,這家人是典型的男主內,女主外。讓人想不通的是,貌比潘安的男人,怎么會低三下四地侍候這么一個年歲大些的女人?一定是吃軟飯的主。這話傳到了理想的耳朵里,他著急結巴地辯解道:“不是…這個事,不是!” 這天,趙菡的閨蜜要出差,放心不下家中的老爹,央求她把理想叫來照看幾天。她二話沒說,就把理想領來了。在這幾天里,理想把那老爺子伺候得像皇帝。待閨蜜回來,她老父親張口閉口要理想給他做干兒,并承諾可繼承其一半家產。但理想死活不愿意,急得結巴著說:“不是…這個事,不是!”   日子就這樣過著。初冬的一天,趙菡結束出差即將回家,當天早上跟理想通過電話,讓他做自己最喜歡吃的湘菜。可是到家一看,理想竟然不在。會不會去了菜市場?她正琢磨著,忽然接到一個電話,才知道理想被車撞了,為了救一個孩子。昏迷不醒一天后,理想醒來,趙菡急撲上去詢問:“感覺怎么樣?” 理想張開嘴:“姐,不是…這個事,不是。我,我…好著呢。”這時,電臺記者推門而入,要采訪舍己救人的青年理想。趙菡急忙說:“各位,各位!我來說。” 女記者搶問:“你們是夫妻關系嗎?” 她答:“不是!” 又問:“男女朋友?” 答:“也不是!” “那你們是?” “我是他的監護人。”看記者不解,趙菡補充道: “他是個父母皆喪的中度智障孩子,很早我家就收留了他,我把他當親弟弟。在康復中心我們的努力沒白費,使他有了一技之長。可是,他離不開我,因為社會還未為他們這樣的人提供完善的保障機制。” 趙菡又加重語氣說:“媒體應該呼吁全社會關心殘疾與智障人群的生存環境。理想的舍己救人之舉,足以讓許多健全的人感到羞愧!” 三天后,趙菡在理想的截肢手術報告上簽了字,理想左腿膝蓋以下終因感染而截肢。半個月后,理想拿到政府頒發的“見義勇為”證書時,說出的第一句話是:“姐姐……我……愛你!” 一年后,趙菡與馮理想舉行了隆重的婚禮。婚禮上有人竊語:“這女人年薪上百萬,就是為這個半傻的人嗎?” 而趙菡在禮臺上發言說:“我拼命賺錢就是為了在下一個病痛或災難來臨之時,有一個寬余的應對。我不愿意他受到任何傷害,理想的未來我做主。” 理想臉上閃著光澤,一字一句地說:“我愛她,一生一世……就是這個事。”       作者簡介   山立: 山東青島籍,九三社員。 +10我喜歡


桃園綠色能源驗證台南碳足跡管理高雄碳權規範認證高雄碳標籤查證
桃園碳標籤輔導 桃園綠色能源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 休閒生活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7me46716&aid=17221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