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豪華川劇變臉辦活動公司評比 台中展場SG活動規劃公司企劃周詳 台中展場硬體廣告公司比較
2022/05/31 16:01:16瀏覽60|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小丑魔術表演活動規劃公司收費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LIVE樂團表演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熱舞表演活動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開幕剪綵記者會公關活動比較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我最早工作在一所偏遠的鄉村中學,當時學校的條件很艱苦,同時也缺少師資。有一年夏天,來了倆位老師,都是剛畢業的,屬于臨時老師。男的叫雷,女的叫云。學校安排他們教初一,雷任數學,云任英語。雷和我在一個辦公室,這間辦公室,也是我們宿舍。云自己一個辦公室,也是她自己的宿舍。當時大部分老師的家離學校很近,平時不住宿。雷和云家離學校遠,是必須要住校的。 兩個工作都很認真。雷是班主任,倆人一起管理那個班。生活中,雷也常照顧云:冬天幫云制煤球,夏天給云釘窗紗,云的水缸見底了,雷主動去提水。 有一天下雨,晚上我沒有回家。和雷聊到九點半,便催雷一起睡覺,可是雷還是不睡。經過我反復的追問后,才知道:云膽小,晚上熄燈后,發現我們屋里的燈亮著,才敢睡。那一雨夜,雷是在等云熄燈半小時后才熄燈的。 雷話語不多,真誠肯干;云活潑開朗,笑聲醉人。不到一年,學校里的學生都知道他們戀愛了。老師們也都祝愿他們早日生活在一起。后來,有一位陌生的男子常來學校找云。聽其他老師說,云的父母不同意云和雷在一起。雷的家庭條件不好,雷上面還有一個沒有結婚的哥哥,所以父母愿意將云嫁給教育局長的兒子,雖然是個局機關的臨時工,但局長能將云變為正式教師,且能調入教育局工作。而后,云的笑聲沒有了,雷也不知何時學會了吸煙。 下一學年開學時,我離開了這所學校,去外地私立學校工作,后來聽說:云調入縣文教局,雷去外地打工去了。 N年以后,我又回到本縣教育系統。在縣教育局見過幾次云。有一次我到A市培訓,下午閑暇之余,在街上散步,經過一個非常氣派的五金門店。其門口處一人非常像雷,雙方注視了一會兒,才互相認出了對方。雷比以前胖了,高了,穿得也闊了。他將我帶入店內,我認識了他的愛人霞。這是雷的五金店,我沒有數清里面有多少個員工。隨后雷將我帶到附近一家較為豪華的酒店,我們找了房間坐了下來。邊上菜,邊給我講他的故事: 一場失敗戀情,一份非正式的工作,讓他離開了那個偏遠的中學。帶著無耐和傷感來到了A市,換了幾家單位后,認識了霞的第一任丈夫軍。那時,軍和霞開了一家很小的五金門市,由于霞懷孕了,需要一個幫手,于是軍和雷便干到了一起。倆人脾氣相同,都為人善良真誠。一個老板,一個員工,處得如兄弟一般,之后霞生下一女。幾個月后,意外發生了。軍在一次送貨的路上殘遭車禍,肇事者逃逸。霞在軍的尸體旁哭得死去活來,霞幾度想死,都被雷救了過來。最后雷向霞表示:愿意幫助霞打理五金店,直到霞有了依靠為止。之后,生意也陷入困境。可是雷不辭辛苦,努力爭取市場。五年下來,小店面換成大店面,最后換成了今天的樣子,但霞和雷卻始終以叔嫂相稱,霞是老板,雷依舊是員工。 臨近年關,雷的父母打來電話,讓雷早些回家相親。當晚,雷在自己的房間里收拾行李時,霞獨自走了進來,從后面將雷抱住……第二天,雷將霞帶回了家。一年后,雷有了自己的兒子,也算兒女雙全了。 故事片講完后,我和雷碰了一下酒杯,隨后,他問我云的消息。我注視著他的雙眼,眼神中還帶著無耐和憂傷。 云調入縣局后,就結婚了,但一年后,不知由于什么,又離婚了。陸續和兩大齡男人試婚后,都不成功,現在還是單身。但有車有房,雖無兒女,但衣食無憂,可能就缺一個像雷這樣的好男人吧。 雷和我索要云的電話。我沒有直接告訴雷,反問了他一句:“你有分身術嗎,老弟?”雷濕潤的雙眼望向了窗外,久久不肯扭頭…… 一雙兒女有說有笑的走了進來,雷急忙用餐巾擦拭了一下雙眼,滿臉堆起了微笑。最后進來的是霞。我仔細看了看霞,也很美,不像比雷大四五歲的樣子。快樂的四口人輪番向我敬酒,那天晚上我多喝了幾杯…… >>>更多美文:情感故事

最扎心的文案 1.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2.道德常常能填補智慧的缺陷,而智慧永遠也填補不了道德的缺陷。 3.窗外,雨,淅淅瀝瀝,無休無止,輕聲訴說著歲月的悠長,春雨,潤物無聲,帶給大地一片希望與生機。當細細密密的雨絲滑過指尖,徹頭徹尾的寒意竄遍全身,空氣在瞬間凍結成冰,心跌入幽深的冷,失去知覺。 4.很想好好愛你,可我們卻要分開;很想好好疼你,可我們卻只能彼此祝福;想要給你幸福,可惜不是我陪你到最后。 5.他們已經把彼此逼得無路可走,可是依然彼此需要。傷口對著傷口。恨對著恨。 6.清晨的陽光很清淡,柔柔地灑落在我頭上,臉上,發絲上,一點點的頃落,一絲絲的放縱,那般輕盈,那般灑脫。 7.如果你能解釋為什么會喜歡一個人,那么這就不是愛情,真正的愛情沒有原因,你愛他,并不知道為什么。我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如此而已。 8.你頭發上淡淡青草香氣,變成了風才能和我相遇。 9.張愛玲說,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你就會原諒現在的我。是啊,有時候我會想,如果你足夠了解我,你一定會比現在更愛我。 10.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勸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11.妻:我很后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夫:我也很后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妻:我們怎么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夫:靜默一分鐘如何? 12.我想牽著你的手,繞著地球走,繞著宇宙走,總之別放開,一輩子一輩子都握在一起。 13.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地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4.女子如花,芳香怡人,女子又如水,溫柔清澈;如果少了太多的知性,生活中不知道又少了多少的情趣。因為是女子,所以懂得;多一份矯情,多一些詩意,多一點溫柔,做一個細膩善良的人。 15.遇上你,方知什么是幸運。抱過你,明白什么是熾熱的暖意。吻過你,才知世上最甜的是什么。擁有你,此生無恨! 16.不是他忙,不是他沒時間,不是他忘記打電話給你了,不是他手機沒電了,只是他再也不愛你了。 17.蓄起亙古的情絲,揉碎殷紅的相思。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你離開的這個季節,沒有憂傷。只有無休止的思念在蔓延瘋長。生能盡歡,死亦無憾。 18.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19.傷心沒有用,讓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愛情雖美,卻不是生活的全部。與其傷心回憶,不如微笑遺忘。 20.時間在指尖中流逝,萬物在雨露下滋長,星辰在晝夜里交替,我們在理想上行走。快樂與困苦交織,新生伴隨老死,讓我們珍惜眼前,相擁到永遠。 現實情感扎心文案 1.狼群里的羊本來一直以為自己也是狼,后來卻慢慢發現自己原本是羊。人生覺醒真不一定是好事,覺醒一次,離真相近一步;離真相越近,離幸福越遠,越遠,越遠…… 2.沒有錢,拿什么維護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說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3.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4.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寬容別人也是善待自己;原諒了別人就把微笑留給了自己。寬容是一把盛開著的傘,在傘下我們享受著溫暖的陽光。 5.人的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6.終于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7.想睡一個漫長的覺,長到一覺醒來把你忘了,把愛忘了,把人世忘了。 8.我只是,獨自為那些故事里的哀傷而哀傷,為那些努力付出卻無回報的情節流淚,為他和丁香花的錯過惋惜不已。因此,有那么一個隱秘的時刻,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只喜鵲,為牛郎織女的每一次相會搭橋,累積永恒。 9.有人愛,不僅僅是被人愛,而且有主動愛別人愛世界的能力 10.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的面前,只是個陌生人。是浮華的化妝舞會,散場以后,一個落寞而黯淡的我,是煙花一樣虛空的美麗。喜歡這樣的文字,把自己沉在一個最卑微的姿態里,不需要任何人的理會,獨自一個人在角落里笑著哭泣,不需要誰再來打擾屬于我的寧靜生活。 11.結婚前,兩個人像在比武,誰先說我愛你誰算輸;結婚后,兩個人像在拼富,誰賺的錢多誰做主;晚年,如果能白頭到老,才算開始活過! 12.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不要盤算太多,要順其自然,人生的目標,在于向前,也在于拐彎。人生的成長,在于學習,也在于經歷。人生的修養,在于頓悟,也在于靜修。人生的態度,在于進取,也在于知足。 13.深夜醒來,已難以入睡,心跟著思緒飄向了300多公里外的遠方。 14.因為我們害怕,害怕在殘酷的現實面前,理想主義只是個輕飄飄的笑話。因為我們害怕,害怕一次次努力之后得到的還是失敗,還是會離理想越來越遠,對于我們,一生就只有一次。 15.在感情里我最不怕的就是距離,只要真正愛著,終歸是能在一齊。是啊,距離在那么深切的愛里算什么?什么也不是。 16.希望是本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17.想你深情的眼,是如何越過滄桑的墻,穿透我,紅塵過往,望斷煙雨西窗。 18.人生的旅途其實就是一個不斷修煉自我的歷程,你若花開,蝴蝶自來。 現實又扎心的愛情文案 一、時間,會沉淀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 二、不要怕女人物質,不物質的女人更可怕,因為她要的是真愛,這玩意兒稀有到你給不起。 三、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你改一點,我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 四、真愛的第一個征兆,在男孩身上是膽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膽。 五、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六、別再為錯過了什么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于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七、他想出軌,跟你優不優秀沒關系,即便你是仙女,他也會惦記別的母豬,因為他沒上過。 八、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蘇芩 九、所有男人都愛美人,所有女人都愛富人。但愛卻不等于真的要。男人雖愛美人,但不一定會娶,到最后,男人娶的都是適合做老婆的。女人雖然愛錢,但不一定會嫁富人,到最后嫁的都是待她們好的。所以,做人到最后,拼的不是富和美,而是人品。 十、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癡于肉體,迷于聲音,醉于深情,最后,折于物質,敗于現實。 十一、愛情,就像三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愛情,也像西游,九九八十一難,方才取得真愛;愛情,更像紅樓,總有一群人把它奉為圭泉,耗費畢生研究它;愛情,最像的還是水滸,管你有多轟轟烈烈,最終都得被生活招安。 十二、如果你追一個人,長時間都追不到,那就問自己,第一,你是不是窮的只剩下一張床了。第二,你是不是胖的只剩下一堆肉了。第三,你是不是丑的只剩下背影了。如果你都做得很好,你還是追不到那個人,就問自己最后一個問題,你是不是賤的只剩骨頭了。 十三、忽冷忽熱不是愛,時近時遠是備胎。明白這14個字,你的感情會少走很多彎路。 十四、一個人就算再好,不愿意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后,那就是終點。因為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 十五、別讓愛你的人傷了心,東西壞了可以修,衣服破了可以補,人心一旦涼了,就捂不熱了。 十六、愛情沒有統一零售價,有時一文不值,有時千金難買。 十七、什么緣分淺薄,什么交際圈狹窄,什么性格內向不善言談,什么心中還對初戀念念不忘,這些都是找不到伴侶的借口罷了,被剩下的真正原因就兩句話:比你強的看不上你,比你弱的搞不定你。活得太中等最容易孤獨一生。 十八、這世上很難有恰到好處的愛意。要么就是給的分量不夠,要么就是明顯過了頭。 十九、如果女人肯用吃飯的錢打扮自己,那么肯定有人愿意請她吃飯;如果男人肯用睡覺的時間搞事業,那么肯定有人愿意陪他睡覺。 二十、感情的世界里,根本就難以存在好聚好散,總有一個拔腿先走,另一個原地發呆。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台中影像製作公關公司比較 台中尾牙線上直播公關公司企劃周詳 台中會場佈置辦活動公司推薦
( 心情隨筆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7me46716&aid=17471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