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北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2022/03/12 03:02:33瀏覽67|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哪里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受夠了失望。(by佚名)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周末了       1、周末了,老洪說要回城,理由是,練練車技,有兩周沒碰車了。   我和兒子不想回,我的理由是,疫情緊張,不宜外出,我今早買菜回小區,都要量體溫。       想摸摸車,好辦,我說,你去城里買點炸雞腿,漢堡包,還有可樂,披薩,明天中午我就不做飯了,咱吃洋快餐。       2、中午兒子炒菜,糖醋排骨,熬糖色的時候,熬成一汪濃汁,我預感到不好,果不其然,燒好的時候,他嘗了嘗,說有點苦。       我說,白糖熬過了,起泡泡時就該下排骨。我又說,沒關系,失敗是成功之母。       有些失敗,旁邊者都看在眼里。所以,我對老洪說,咱兒子不屬于學習型青年,不刻苦,寧愿做飯也不愿意把更多的時間用在學習上,他呀,動腦不行,動手能力還行。       老洪說,你的意思,他適合去工地搬磚?         3、這個極好面子的男人,恨鐵不成鋼。老洪有點變了,以前沒覺得他這么希望通過兒子來表現他的驕傲,也許不是驕傲,只是,不想太難看。男人在酒桌上,談著談著會談到自己家的孩子吧,我是沒少聽他回來告訴我,誰家姑娘年薪多少多少,誰家又是名牌大學畢業……       我說,你愁什么愁呢,不就一個兒子嗎,又不是三個。       他說,如果是三個還好呢,東方不亮西方亮。       4、想買一個懶人拖把,134塊錢,舍不得。       并不是想把錢省下來干嘛,而是我的金錢觀就是這樣。我不會因為我媽說過你將來要娶兒媳婦,得省著花而小氣,但實際上我就是小氣。       以前窮過,所以我的消費觀是小氣的,小氣到變態。       對我老洪說:咱倆吵一架吧,一吵架,我就有動力買那個懶人拖把。   老洪說,不吵呢?   我說,那我就等雙十一買。       5、為什么我從來沒有做過環游世界的夢想?   貧窮限制人的想象。   貧窮也限制人的夢想。       我曾經夢想就是,看看大海。   我想看海的時候,沒有人帶我去看海;現在,有人可以帶我去看海了,我卻不想挪窩。       為什么,越是窮的時候越有很多的想法。不管有多少想法,隨著青春遠逝而淡去。       6、春天可以一去再復返,回憶也可以來來回回一唱三嘆。唯你的青春,走的斬釘截鐵。       那些路過的人啊,那些無數的溫暖,無數的倔強,無數的歡聲笑語,甚至無數的惆悵,差不多,都煙消云散。         7、給老洪買了新內褲。   他問,多少錢一條。   我說,不會給你買便宜的。   又問,你就說多少錢一條吧。   我說,我給九買的和你的一樣,你想想,我會買便宜的嗎。   他說,我現在怎么也得穿100塊錢一條的吧。   我說,你顯擺什么呀,幾塊錢的內褲又不是沒穿過。   他說,我沒穿過。   我說,不可能。   他說,沒穿過,以前我壓根就沒穿過內褲,哈哈哈哈。       8、老洪在家排行老三,上有兩個哥哥,一個姐姐,下有兩個弟弟。   老洪說,小時候,有個親戚給他一塊水果糖,他舍不得吃,等他舍得吃的時候,發現差不多都要化了。       說有一次,老洪的大大(爸爸)買了點香蕉,幾個孩子因為搶香蕉差點打起來,大大看到,氣得搶過香蕉,一把把香蕉扔到門外,大大蹲下來……老洪說,那是我第一次看我大大流淚…… +10我喜歡

天堂里有沒有玫瑰花(二) 文/賈宋海納百川      (四)   往往事情就是這樣,本來一對熱戀中珠聯璧合的戀人,卻沒有得到上天的眷顧。然而卻是白發人送黑發人,傾城之戀卻成了同城絕戀。 阿肯的父母,阿鳳的父母都已經乘坐飛機而來了。最悲痛的是阿鳳的父母,兩位老人痛心疾首,淚流滿面。醫生告訴他們,人死不能復生。他們也還好,有個二鳳不必擔心百年以后無人處理后事。 阿肯的父母擔心的是,自己的兒子可能下半輩子,也就是在床上或者輪椅上度過了。這樣,阿肯就需要有人來照顧他。然而這么多年阿肯上大學用的學費,使得家庭拮據起來。阿肯的母親一想到癱瘓了的阿肯且又失去了一個勞動力,就泣不成聲了。 阿肯的母親哭嘯著,“孩子啊,我是做了什么孽啊,怎么讓你這一輩子成這樣啊,你癱瘓了,我們以后可怎么辦呢?” 阿藍見舅母哭的如此傷心,也哭啼著說:“舅媽,你別這樣,都怨我,都怨我啊,”說著,跺著腳捶打著自己的胸口,“如果我不鬧著去,他們就不會這樣了,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啊!我對不起表哥啊,對不起你啊,舅媽!” 阿肯的媽媽也哭著抱著阿藍這個侄女,左思右想手心手背都是肉,怎么有去責怪他人的意思呢?于是仰頭,說道,“為什么啊,為什么老天你這樣殘忍的對待我?”顯然沒有怪罪她的意思。 可是,阿藍還是在自責內疚,“如果不是我鬧著要去香山看雪,他們也不會出車禍,都怪我,都怨我,阿鳳姐,我對不起你們啊!” 自從阿肯被確定為植物人之后,阿藍一度就陷入悲痛的自責內疚之中。為了讓阿藍從悲傷中走出來。醫生建議阿藍的父母,給她換一個生活環境。 為了讓她從悲傷的陰影里走出來,阿藍的父母選擇了離開北京,去往廈門表叔家住。可是在表叔家阿藍住了一個星期以后,她以其它的理由說服了表叔,又回到了老家。 她去了表哥阿肯家,看到了阿肯的父母鬢角已愁的黑發變成白發了。從來沒有見過的是,舅媽布滿皺紋的臉和逐漸削薄的樣子,使得她捂著嘴失聲的痛哭起來。 自從阿肯出了車禍,阿藍經常失聲痛哭,到現在都哭成了沙啞的狀態了。還有一個嗓音沙啞的人,是阿肯的媽媽。兩個沙啞的人,都深愛著阿肯。每到夜晚人靜的時候,她們就失聲痛苦。 阿藍看到表哥阿肯的媽媽用勺子,一勺子一勺子的給阿肯喂東西吃,阿藍更是心酸。并且忍俊不止、淚流滿面,嗓音繼續沙啞起來。 時間從冬天捱到了春天,往往南方的春天比北方的春天來的要早一些。 此時正值三四月間,江浙小鎮微風習習,小燕歸來啄著春泥,鴛鴦暖沙閑情在春水之旁;香樟樹花欲開微露花蕊,米黃色的小花瓣,散發著江南固有的特色古香。 忙碌的人們開始尋覓著道觀寺廟游情于山水之間,不辭辜負這大好春光。 然而,阿肯的母親卻已經辭去了原來的工作,晝夜伺候自己的兒子,當然很是辛苦。可憐她只有阿肯這樣的一個兒子,連個兒媳婦都沒有,還哪有什么心情寄情于香火、游牧于春色之間。 難道真的是天嫉英才,老天怨恨帥哥嗎?真的是不應有恨,恨人生怎么會是這樣呢?阿肯的母親想不通啊。她每日抱怨自己,阿肯的父親只能每天任勞任怨的以工作來麻痹自己。 阿藍看到這一切,決心要嫁給阿肯,照顧他一輩子,并不離不棄。因為阿藍太愛阿肯了,同時又太內疚自己了。她想以身相許,來瀆贖自己。 阿藍回到家里,她的母親也心疼她,眼看著阿藍已經消瘦,怎忍繼續讓她消瘦下去呢。 她的媽媽是位人民教師,給她開導了許多,也給她做了許多有營養的東西補給,可是阿藍一直吃不好睡不好心里一直很內疚。因為阿藍心里內疚的緣故,從而加深了阿藍對阿肯更深的思念情意,所以她決心決定嫁給阿肯。 阿藍的母親也意識到了她的內心,并開導她說,“阿藍啊,你也長大了,也應該懂事了,早晚要離開爸媽的,以后你還要嫁人生子,你會像媽媽一樣心疼你一樣心疼你的兒女。阿肯是你的表哥,他成了植物人,你以為媽媽不痛心嗎?事情總會慢慢的過去的,你也應該會好起來的。你答應媽媽,你別再自責內疚了,好嗎?” 阿藍撲進母親的懷里,只是痛哭,阿藍的母親說,“哎,孩子啊,你小的時候,就很奇怪,總愛和你表哥玩。你們是表兄妹,互相仰慕是可以的,但畢竟近親是不能結婚的,結婚會影響下一代人成長的,現在你表哥又不能動彈了,你的心該放一…………”一句話沒說完。阿藍就哭的更厲害了。 少女的心,是情竇初開的蓮花。阿藍這樣固執的、任性的女孩子,怎能放棄對表哥阿肯的愛呢? 阿藍掙脫母親的懷抱,抱頭大哭的說道,“我不,我不,我要和表哥阿肯在一起!” 阿藍的母親試著勸導,道,“阿肯現在是植物人了,他這一輩子都需要人來照顧。你還年輕,可以找一個好人家,你不能這樣,更不能和他結婚,這樣會浪費你的青春年華的。” “媽,我不,我要照顧表哥,能和他待著一輩子,青春浪費了也值得!” “藍子,你真是太幼稚了,你真的不可以那樣啊!阿肯可是你親舅家的兒子啊,你們…………這是…………孩子,這是不符合法律的啊。”阿藍的母親嚅嚅著,她的頭發斑白微黑,褶皺的臉上,浮顯著無奈的樣子。 阿藍在家中是老幺,她上面還有兩個哥哥,都大她十幾歲,唯有她在家中是掌上明珠。母親怎能不視她為寶呢?   阿藍這時候啜泣著,沒有說話,只是面對著墻壁,過了一會,她斬釘截鐵的說,“我不管什么法律不法律,誰說我就不能喜歡我表哥?誰說近親不能結婚?我相信真愛至誠,能夠沖破世俗輿論的。媽,我要結婚,和阿肯,請你允許我。” 阿藍擦干眼淚變的堅強起來,說,“我已經和舅媽說好了,明天我就常住她家,照顧阿肯的一切!” 阿藍的母親頓時,驚心失魂了,說道,“你…………你這,…………這孩子,…………阿藍你會后悔的,你年級輕輕,就這樣作賤自己嗎?你考慮過我和你爸的感受嗎,你真是…………哎!” 第二天,阿藍就來到了阿肯家,照顧阿肯的起居了。 由于阿肯的大腦神經被大動脈充血阻礙,全身肌肉硬化,直至成為植物人的。植物人必須要用各種中草藥物來洗擦,軟化皮膚促進血液脈動,從而使人能夠有知覺。再有西藥治療,會好的更快的。 奔著這一切好起來的到來,每天阿藍都要熬制許多草藥,還有藥用的醋水來觸動人的動脈,產生知覺,同時也不失用有營養的食物讓病人吃。有營養的食物,可以再生成人體內在血液的細胞。 阿藍照顧的很細心。每次阿藍都是和阿肯的母親商量好,再把中草藥水熬煮好,加上醋堿水端到阿肯的床前。 阿藍總是給阿肯另選一個很柔軟的毛巾,給他擦拭面部、手、腳等,還來回不停的翻轉阿肯的身子,不讓他的血液停頓下來。這也確實是一個很難的、伺候人的活兒。阿藍都能做到,這也完全是她心中有對“阿肯的忠貞和愧疚凝聚成的愛”,所體顯的力量。 人們常說,心中有愛無所不能。在阿藍的身上表現的一覽無余。 每次阿藍在喂阿肯吃飯喝粥的時候,阿藍都會要求舅媽拿一個圍帕,給阿肯圍在脖子上。不讓不小心的飯菜,掉落在阿肯的衣服上和被子上。不管怎么說,阿藍都是很細心的媳婦兒。 醫生說,植物人要多喝湯,才能促進血液脈動,所以阿藍和舅母就不斷為阿肯精心料理。清粥,皮蛋瘦肉粥、南瓜粥小米粥、青菜粥等等,咸粥和甜粥。這樣無微不至的照顧著阿肯,病情沒有太多惡化,反而稍微有了好轉。 阿肯,有時也真的很難照料。剛開始阿藍看著呆如木雞的阿肯,只是痛哭責罵自己。內疚懊惱,自罵不如的心情都有,每次在喂阿肯吃飯的時候,他不張口且又結舌,為了他能夠吃飯,阿藍是真的想了好多辦法,都無濟于事。最后,阿藍就自說自話。 阿藍她抱著讓阿肯的病情能好轉的心理態度,甚至還抱著一種可以讓阿肯能正常走路的心理,急性子的她,秉性也變的耐心沉穩起來了。   (五)   阿肯的母親曾多次問主治醫生,阿肯能否起身走路,醫生總是說,不可能了。 阿肯的母親很失望,也哭著對阿藍說,“讓阿肯好起來,是不可能的了。” 可是阿藍還是不泄氣不放棄,她說,“沒事,阿肯有我精心的照顧,會好起來的。會好起來的。” 但是,阿肯卻一天一天的不見好轉,以至于她也懷疑起來,卻又時常自言自語起來。 時間長了,阿肯的母親也心疼阿藍。她不舍得阿藍變成自言自語的樣子,又害怕再失去阿藍這個好媳婦。她每天看到精心呵護自己兒子的阿藍,是又心疼又怕失去。 有一天夜里,下著雨,阿肯的母親看到阿藍,再細心的喂兒子喝粥。 阿藍對呆如木雞的阿肯說,“表哥你知道嗎,現在你胖了,臉上有肉了。皮膚也白的多了,我希望你病情有好轉,盡快好起來,舅媽也希望你能早日好起來,你也要試著拿起筷子吃飯,好嗎?…………” 話說到這里,阿藍傷心的哭了。“好嗎?你說話呀,阿肯,你說話啊!你說過你很堅強的,你為什么不起來呀,說呀!算我錯了,你也不應該這樣對我呀,你成了植物人,你可舒服的躺在床上,讓我來受罪,你可害了我啊,還有你的所有親人。阿鳳姐也死了,你還有我啊,阿肯,你醒醒呀,你能聽到我說話嗎?你醒醒啊!” 話雖短,但語重心長! 阿藍趴在了阿肯的床前,哭了起來。阿藍一直哭,一直哭。不知道時間到了什么時候,皎潔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她的哭聲和雨聲交匯在一起,真是折煞人心、震絕蒼穹。 如果她的哭聲能夠感動老天,那該有多好啊! 阿藍看到阿肯的母親走進房間,就站起了身子來,擦干眼淚,早已哭的是桃子似的眼睛,已經證明了阿藍多么讓人心疼啊! 阿肯的母親說,“阿藍啊,你別在自責內疚自己了,阿肯他的病情也明顯有了好轉了,這真是個奇跡,我也看出來了,你是個好女孩,但是,…………阿肯他,……………………” 阿藍堅定的說,“舅媽,你別說了,我會照顧表哥一輩子的。” “我不是那個意思,…………”阿肯的母親抽泣著說。 “不管怎么,我都要照顧表哥一輩子的,除非你們全家趕我走。否則我絕不離開。” “哎,…………好吧,…………好孩子。”阿藍的舅媽,也就是阿肯的母親心疼的抽泣不止了。 阿藍的母親知道女兒堅定的決心,也很心痛女兒。她來到阿肯家看女兒,看著女兒沒有先前的嬌氣和天真,只有滿眼的堅定和韌性。 她給女兒準備了好多營養的補品。叮囑阿藍讓她多休息,少傷感。說著說著就飲恨啜淚,淚流滿面起來。 哎,老天真是很殘忍啊。為什么讓這么多的老年人,傷春悲秋呢?真是天下父母心,望子成龍卻成不了龍,望女成鳳卻成不了鳳。 就在風和日歷、陽光洋溢的第二個春天,人們的心情開始面向朝陽。浙江小鎮上的海棠花開了有三分精神氣,和著街上花壇里的蘭花的翠綠有七分魂魄勁,給江南小鎮平添了幾分詩情畫意。 陽光灑脫的一天中午,阿藍給阿肯喂粥的時候,一道陽光照射在屋內的藥瓶上,又反射出熾熱的光芒來時,不知阿藍何時栽培的一枚玫瑰花,放在阿肯的窗前,卻已經奇跡的開放了。 這枚玫瑰花是阿藍放在窗臺上的,此時微風徐徐的吹。那綻放的花香,讓正對面的植物人阿肯有了知覺。 阿肯能夠感覺到的是,玫瑰花開的香味。他正在微伸脖子嗅聞。阿藍一個靈光乍現,也驚奇了。她放下粥,仔細的看著,只見阿肯的手指,明顯的微微的動了一下。 “太好了,太好了!” 阿藍喜笑顏開,由于急于想讓阿肯下地走路,忘乎所以了。突然阿藍又想起,一位老人說過,“有時候植物人受到了某種熟習的東西所感動,也會好起來的”。 她就用力搖著阿肯的肩膀,大聲叫,“阿肯,阿肯,你醒醒,你醒醒!啊,我知道你會好起來的,你那么優秀,怎么會倒下呢?阿肯!阿肯!你醒醒啊。我是阿藍,我是阿藍啊,阿肯!阿肯!…………”她就這樣喜出望外的叫著。 阿肯的爸媽在廂房聽到了,也趕來了。他們明顯看見阿肯的身子有了知覺了。就在這個時候,忽然窗外好似整個天空明朗起來了。阿肯借著耀眼明亮的光,有試圖站立走動的意思。 阿肯的媽媽趕緊要求找來主治醫師,醫生來了翻看了一下阿肯的眼和口,用手按了按阿肯的腳底穴位。這時候的阿肯輕輕的叮嚶了一聲,微動了一下眼皮。 “真是奇跡啊!”主治醫生也欣喜的對著阿肯的母親說。 阿肯的母親忙不迭的問,“醫生,阿肯還能不能走路啊!” 醫生說,“說不好,但是…………” 阿藍急促說,“但是什么呢?” 醫生解釋說,“我的意思是想說,你們可以給他全身的脈動穴位進行按摩,也許有更大的好處。” 阿藍說,“可以嗎,可以嗎?是啊!我怎么沒想到呢?早就應該想到的啊!”她非常吃驚,又自言自語起來。 阿藍深度的陷入于沉思中,只聽醫生又說,“好則100天以內就可以走路,不久就會說話。” “哈哈,太好了,太好了。”阿藍終于又笑了。 在隨后的日子里,經過阿藍細心精致的呵護下,阿肯終于在100天之后,被阿藍按摩全身穴位醒過來了。又吃了幾幅中草藥,阿肯會說話了。   阿肯知道了阿鳳已經死了兩年了,很傷心。阿鳳生前有一個愿望,就是喜歡玫瑰花,于是阿肯親手在她的墳前種下了一塊玫瑰花園來陪伴她。于是祈禱上天,愿天堂里有阿鳳喜歡的玫瑰花香。 阿肯傷心了一陣子后,聽母親說,是阿藍細心,認真且入微的關心照顧他,才使得他得已重回正常的生活。阿肯很受感動,他決心要補償阿藍,由于感動,變成勇敢的去愛她,最后娶阿藍為妻。 悲憫而又圓滿的故事從跌宕起伏到了這里,主人翁也是心情坦蕩,續而大起大落,最后心境平靜如洗。這個感天動地,平凡而又樸素的故事就圓滿結束了。雖說貌美如花的阿鳳沒能和才貌雙全的阿肯終成眷屬,但是身為嫡系至親的表兄弟卻沖破了世間的世俗,最終成為伉儷眷屬。你說天堂里的玫瑰花有嗎? 原稿書于2016年暑假十堰大學宿舍 整理修改于2019年7月17日十堰大學錦繡翰林小區 復修改于2019年8月6日凌晨三點     作者簡介: 賈宋海納百川,本名徐志海,河南鎮平賈宋人, +10我喜歡


台南碳排放量查證台南碳權規範認證台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企業碳足跡管理
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 高雄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 心情隨筆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7me46716&aid=171984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