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直銷或是傳銷
2005/07/20 15:12:44瀏覽285|回應3|推薦0

大學的好友因為參加 傳銷 很成功,接受公司招待去美國兩個禮拜

前陣子也有一位朋友參加這個東西

因此我對所謂的分享有一點恐懼

直銷和傳銷的不同到底在哪裡呢?我真的不懂

基本上要客人買東西然後自己獲利的本質是一樣的吧

和好友在她加入不久時一起參加ㄌ公司辦的活動

玩小組遊戲,有點像團康,接受演講者感性的引導:要賺錢回報父母等等

給你一個賺錢的合理緣由

遊戲結束,瘋完了;演講結束,哭完了

突然我覺得很空虛

因為懶散的個性使然,賺大錢對我來說有點.......既是遙不可及的夢也是不願努力

傾盡心力追逐的目標

真的很空虛~~~~

最近,因為感情問題,心情低落

好友再次提起要一同參加活動,說是未來將有共同的回憶

我很懷疑~~~~遲遲沒答應

至少我清楚它不能夠彌補我心裡的這道缺口

不管再好玩再瘋,最終我仍要面對自己個性或經歷的晦暗

除非我參加此公司,否則這一切都是無義

看到好友獲得成功心理很是替她高興

她有自己的目標,更何況錢永遠沒有足夠的一天

但我始終希望她正視自己的快樂

不是賺很多錢給父母就能得到他們的愛

雖然她一直說自己很成功很忙很快樂

我自問難道是我在嫉妒,見不得她好才一直在雞蛋裡挑骨頭?

或許吧~~或許真的不過是倆人對生活對工作甚至對生命的看法不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29&aid=310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先確定自己的個性是否適合
2005/07/20 16:10

太過內向的人就不適合從事此行業,狠容易陣亡的.

但也有人參加多次活動後個性慢慢便活潑外向

重點還是要先了解自己吧

如果覺得自己蠻適合開發這樣的潛能

或許可以嘗試看看

這行業做得好真的可以讓你提早一二十年退休

反之,做不好只會讓自己更沮喪甚至產生厭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送你花
2005/07/20 15:34

直銷或是傳銷

常聽說是趨勢 是主流

但還是走不過去

雖是自由自在 不必 打卡

但卻也是24小時勤務

可以賺很多錢沒錯

但不一定每一個人適合

不管做什麼

先把心安定下來

感情的事 放一邊

當你真的站起來時

你會發現更美麗的事情在發生著

廢寢廢食

傷害是自己 也許因此煮熟的鴨子會飛走哦

健康 開朗積極

你會發現 其實不必這樣的

送你花 笑一笑 勇敢說 你不想做 你可以用他的產品就好

送你花竟把文字遮住了

還好有備份起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分不清
2005/07/20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