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到離婚~~
2005/07/19 12:51:22瀏覽212|回應0|推薦1

爸去年自學校退休,之後就台北嘉義兩邊跑

我要習慣沒有爸爸的日子(這和因為上課必須搬出去住的感覺不一樣)

而我媽必須習慣沒有老公的日子

雖然大家都說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到最後都會變成一種習慣

但是~~~爸這樣時而出現時而消失的情況,媽至今都沒有習慣

最近阿姨再次和老公鬧離婚

這兩個字遂出現在媽的意識中,心情不好時就冒出來

叫爸留在嘉義不要回台北

還問我和妹要跟誰

其實我想乾脆搬出去住算了,誰也不跟

爸孝順奶奶是天經地義,但媽也需要爸的陪伴

媽和爸都是悶葫蘆,有什麼是都憋在心裡

爸不像媽,最後火山爆發一發不可收拾

害我隔天起床前還不敢冒然出房門,把門開個小縫東張西望

其實媽說離婚只想吸引爸的注意罷了

女人就是這點討厭

今天若是真的給她離成了,說不定還要鬧個雞飛狗跳不罷休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29&aid=3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