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我愛你
2005/08/18 15:45:21瀏覽487|回應0|推薦1

最近在看重播

韓劇一向都是很慘的

第一次播出的時候我只看ㄌ不到3min

但是印象很深刻

恩彩神智不清以為大叔還在身邊

她一直叫著 大叔~~~大叔~~~

很可憐~~~

相愛的兩個人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在一起已經很令人心酸

又加上武赫身世淒涼有苦難言的悲劇性格

情感必須非常內斂才行

這個角色應該有許多演員爭取吧~~~

戲劇有一種蠱惑人心的作用

讓我想到去年梅爾吉勃遜的《受難者》

一群人在戲院裡哭得淅瀝嘩啦~~哭完以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哭

然後覺得很恐怖~~~一部電影竟然可以將我的情緒徹底玩弄

聽說這部片上映時,在美國,重回教堂的人數增加

想想現今操弄人心的廣告、文宣吧

人是多麼脆弱的生物啊~~~因為他們的感情和想像力實在太豐富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29&aid=4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