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終曲 】
2008/01/31 09:49:18瀏覽460|回應2|推薦22

↑ 死神2008年月曆;若此圖已經侵犯到您的權利,請告知,我將馬上移除,謝謝。


 在這陰雨綿綿的日子裡,即將結束長達3個月的比賽;有點不捨的感受,夾雜著憂鬱的天氣。

   在比賽過程中,我也嘗試了很多以往不同的文章風格,有些凌亂,但都代表著一個成長。

   但想跟大家說一句抱歉,因為我沒什麼持久的永恆,所以常常中斷小說之類的文章;像是之前的【 外貌協會 】,因為某些緣故,所以在此將它刪除了,對於曾經指導過那篇小說的大大們深感抱歉。

   整體來說,這次的比賽我過的滿快樂的,雖然中途有想過放棄,但是最後還是努力撐了下來,儘管文章沒有什麼深度,沒有什麼可看性,但還是謝謝評審們的觀看。

   看了很多人的文章,有些印象都滿深刻的,因為自己都有獨特創作風格,比賽完後接下來的時間,我還是會繼續寫文章,努力的練習我對國文的鑽研,並非為了獎金刻意鑄造了看不懂的文章,而是我本身就比較不懂得如何寫其他類型的文學。

   其實這個部落格就像是每天的日記,針對一些事情來寫的,我想未來我看到以往的日記,會更加覺得自己所經歷過的事,都只是人生一小段的磨練。

   最後尾聲,預祝所有城邦的網友們,在即將過年的日子,新年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7230&aid=1583445

 回應文章

雅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1/31 18:22

祝福你有個好成績

新年快樂 :)

袂(w7230) 於 2008-01-31 22:41 回覆:

謝謝

也祝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1/31 10:03
圖看不到@@"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袂(w7230) 於 2008-01-31 12:41 回覆:

很抱歉,是我的疏失

已經弄好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