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惠妹同學迴響--續篇
2010/09/14 07:34:31瀏覽158|回應0|推薦0

親愛的平中同學們:

我想我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老了,這次回台不但老花眼的情況明顯加重,回美後連調整時差的時間都變久了,剛回來的一週勉強調整自己的生理時鐘作息,但是發現醒著的時候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腦袋也昏昏沈沈的,所以就索性名正言順的在白天睡懶覺了。^_^

8/20週五當晚我開著爸爸的老爺車帶著一雙兒女前往林旺家,因不熟悉路所以繞來繞去遍尋不著,後來開到派出所問當地員警,結果最後還是得打電話叫救兵,一聽電話那頭是個女生的聲音,不知情的我以為是林旺的夫人,詢問一聲:請問是林太太嗎?結果笑聲傳來原來是千金,她說會找個人來接應,結果當千金自己騎著摩托車前來時,我遠遠就認出她來了,千金還高興的說要告訴她老公。是的,千金,妳一點都沒變喔!才會讓我一眼就認出來。

這次能夠參加同學會,親身感受大家的熱情,是我從前返台時所沒有過的一種悸動,尤其是在林旺家時那種辦桌的感覺,看到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大家七嘴八舌的有說不完的話,停不了的笑聲,當天桌上也擺滿了眾同學們用愛心準備的美食佳餚,尤其飯後還吃到林旺同學親手種的西瓜,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原來計畫著第二天要將兩個孩子托給從台北回來的姊姊及姪女照料,自己輕鬆的前往祕密雞地赴約,沒想到女兒Isabelle半夜哭喊著喉嚨痛,第二天上午趕緊帶她到慈濟醫院,所以沒能依約前往赴約,在此向盛情邀約的林旺及其他同學們說聲:抱歉!我失約了,也沒能見到其他的同學。看到大家在祕密雞地的照片,好不羨慕,我下次也要去啦!國中時沒印象有跟林旺互動過,雖然多年後就只在他家見一次面,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他是一個性情中人,而且聽他說道每年都會出國旅遊,辛苦工作之餘,很懂得善待自己,享受人生,希望他能早日找到有緣人,跟他一起分擔與分享人生中的喜怒哀樂。也別忘了,來舊金山時要連絡我。

另外,我也對於 8/26 預定的另一場台北同學聚會因為我而取消深感抱歉,因為兒子Patrick被女兒傳染腸病毒,喉嚨痛又發燒,夜半送到亞東醫院掛急診,真是讓做母親的我焦急擔憂,感謝主!兩個孩子都在我們回美前病癒,恢復健康且平安的回到家中。

我還沒聽過有哪個班的同學有這樣一攤接著一攤的相聚,如此的熱情持續半年,超感人的!連我兒子都說我怎麼有那麼多同學,這麼多的同學會,真好。

美惠,謝謝妳送的CD,當我開著車接送小孩上下學,聆聽著輕柔美妙的音樂時就會想起妳。謝謝萬富在台北聚會|時送的新鮮棗子,我和孩子都是第一次吃,我女兒一個人就吃了半盒唷!謝謝林旺送的一大箱西瓜,恩恩了你一個封號叫:西瓜叔叔。^_^ 是誰在我要離開林旺家時拿了一條絲瓜給我?是麗美嗎?謝謝嘍!我第二天就趁鮮煮了清炒絲瓜給我的家人吃。

非常感謝大家在這個暑假給了我和孩子們這麼美麗的回憶,在此祝福所有的同學們都能享有健康的身體,保有赤子之心,珍惜這份純真的同學情誼。後會有期!

惠妹於美國加州2010/9/11

以上是遠在地球另一端與台灣有十六小時時差的惠妹同學另一迴響。是啊!人生能有幾回遇見這般好同學與擁有這純真的舊誼,讓我們常保連繫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440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