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惠妹同學迴響
2010/09/10 08:20:02瀏覽191|回應0|推薦0

親愛的平中同學們: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我與兩個孩子予恩Patrick和予慈Isabelle已經平安的在台灣時間 9/1 中午返抵美國。雖然這次在台灣渡過了35天,但感覺上時間好短,過得特別快,也特別忙碌。

8/20 晚上在台北車站前的 MarketPlace餐廳,我終於見到了暌違已久的老友們,親身感受到同學們的熱情。謝謝寶珍這麼盡責的安排與聯絡,也很感動同學們這麼熱情的從四面八方前來赴約。當天晚上,我看著眼前的10位同學,聽大家開心的話家常,我心裡也在回憶著國中時的種種...

坐在我對面的幼慈好健談,聽她述說個人的出國旅遊經驗,好羨慕她能有份鐵飯碗的公職,工作之餘能這麼輕鬆享受人生,到處旅遊。美惠仍然一如我印象中的一樣 -- 端莊賢淑,知性美與古典美兼具。麗美話雖不多,但是笑容多多,遠道而來且還要夜宿桃園秀卿家,感動啊!日麗還是跟以前一樣,熱情穿梭在眾同學之間,果然不愧是老闆娘,交際手腕有一套,謝謝妳送的茶杯,回來當晚我與先生已用它來品茗,喝得我心裡好溫暖!秀卿她真的一點都沒變,不但開朗的笑容沒變,外型也都沒變,早在今年二月看到部落格的團體照,我第一個認出來的就是秀卿喔!近三十年沒見,寶珍倒是與我印象中的有點不一樣,覺得她國中時好像較 serious,是個認真謹慎的同學,現在想當然爾是更加的認真謹慎,在公司裡擔任稱職的業務管理部經理,但是卻多了一份親切感。萬富在我眼中像是個老學究似的,每每讀到他的信件,有如在看老師的來信,當晚看著他隨身帶著同學們的連絡資料與國中的團體照,真是對他的細心佩服。俊德這位老班長仍舊有著班長的味道,很穩重,得知你與嫂夫人因為工作須分隔兩地,真是辛苦了,加油喔!祝你早日達成願望再調回花蓮。德昌一直都是這樣不多話嗎?還是我的錯誤印象?不過你倒是沒怎麼變,走在路上我肯定認得出你。倒是國賓,如果在路上擦身而過,我真的不會回頭看看是否似曾相識,跟我印象中常被李陸嬰和莉莉欺負的你連不在一起(其實她們倆也不是真的欺負你,只是因為感情好,喜歡鬧你,而你修養好,從不反目)。這麼多年過去,能再看到老朋友,真的很開心。

這個暑假一共坐了八趟自強號來回花蓮,在台北的期間也坐了無數次的捷運,除了來回醫院之外,也抽空帶著孩子們乘著捷運到處走訪以前沒去過的地方,如士林的原住民博物館及郭元益糕餅博物館,以及終於登上了台北的101大樓,也照例探訪住在吳興街的乾媽乾妹一家以及住在汐止大學好友的媽媽。當然,在炎熱的天氣也一定要再度造訪孩子們喜歡的公館自來水博物館,讓他們消一消暑氣,到了晚上,一定要帶小恩小慈到夜市打個彈珠才能回家。^_^

我中文打字很慢,請容我稍候再寫另一封信給大家。

惠妹於2010/9/4美國加洲

是的,以上是暑假期間攜一對乖巧子女自美回台惠妹同學的迴響。謝謝惠妹的分享,感謝主,賜福惠妹一家子。與同學保持連絡,下次回台再相聚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439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