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真愛笑的李麗美同學
2010/08/30 09:11:47瀏覽503|回應0|推薦0

以下是下屆同學會主辦人之一:麗美同學對在林旺家聚會分享。

美惠說這次8/20週五晚在林旺家的聚會,大家都好開心,我是大功臣。大功臣我可不敢居功啊,倒是體貼的日麗為趕赴這暑假的末班車,提議回花蓮聚會,一來省親二來探友,一舉兩得,我呢?只不過跟著喲喝罷了。

這次男同學真是給足了面子,除了林旺的哥們蔡文慶,和正在為9000元打拼的游文正外,全員到齊,真是感激渧零啊! 

8/20下午才從宜蘭出發回鄉,中午依慣例在7-11午餐,買了一堆零食才得以打發我那兩個兒子,以我的技術車程需花三小時,遇上烏龜車還要俟機超車。到花蓮統帥刷國民旅遊卡,拿了林聖良的烏骨雞,他要大戰陳日麗的香茹雞,到林旺家卸下我的宜蘭名產鴨賞、豬肝和我親手調製的涼拌小黃瓜,已是下午五點半,而黃錦懷、陳千金、顏素珍已到了,蔡秀卿、洪飛蘭也拎了大包小包的菜來到。去載日麗和美惠的時間,她倆已煮出”澎湃”的菜等著,大家懷著辦喜事的心情,好不熱鬧,沒來的同學真的是要後悔了。

萬富還搞神秘,遠從台中回來,這神秘佳賓一出現,大家歡聲雷動,千金萬富流為美談。

還有那”外面生”的李伯祿,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愛搞笑,至於為什麼是”外面生”的,請本人為大家說分明,真是不能相信他還是單身,以後請這些單身不要排排坐,請好先生好爸爸們教一下囉。

我們同學聚會,為什麼總有說不完的話題,爆料也超勁爆,我也不記得了,別人卻非常清晰,有嗎?大家都說有,只有我沒有印象吔,在此徵尋人啟事,國三坐我前面的男生是誰?請來跟我招認,那神腦萬富也想不起來,被我打敗了。

林旺家真的是聚會的好地方!在台東我們也常這樣玩,在庭院裡敍舊的敍舊,廚房隨我們用,我老公喜歡釣魚,別人烤的是肉,我們烤的是魚,而且是現釣的吳郭魚,有鹽烤、有鋁泊紙包起來烤,讓你吃到”驚”吃到怕,當然吃不夠就怪釣魚的人技術不好囉,席間忙忙碌碌,忙得好高興!回家後還常跟我老公吵著要再去台東找魏大哥烤魚呢?

來自美惠註解※國三坐妳前面的男生是誰?看一下營養午餐那張照片,此人是蔡文慶!奇怪,萬富你的電腦當機了嗎?!

再來段天真愛笑的麗美同學對池南祕密雞地續攤同歡會的分享。

我是不輕易唱歌的,一唱就會唱不完吔,《愛情釀的酒》是我的招牌歌,也是我最喜歡的,剛開始五音不全,真是拆了我自己招牌,真的是沒開嗓嗎?還好我雪恥成功,我在學校歲末聯歡唱這首歌安可不斷,結果馬上穿幫,因為我最拿手只有這首而已。

記得我們小時候都是合唱團的成員吔,我在低音部,有四部我一定在第四部,那時我好羨慕你們老是主唱,我就在配你們,現在發覺配音才難唱,事實上也是這樣,我常被你們拉走呢?

我們還記得第一次班級歌唱比賽,竟然我被拱出來,不習慣上台的我,無法克服恐懼,手心冒汗,胃抽筋,手腳發抖什麼都來,唱的是"無敵鐵金剛",當然成績不是很好啦。

回憶一點一滴斷斷續續浮上來,有人說老人痴呆是從現在的記憶開始吃掉,小時候的記憶卻長駐下來,又有人說常談記憶表示那人老了,我真的開始老了,有點不習慣。

同學們感情持續加溫,如同今天全國中小學開學日的那股上學興奮!週末返花蓮,林旺大西瓜採收中,未碰面,也未碰到秀卿同學,但卻收到好多同學家的農作物,如秀卿同學好大串香甜香蕉、淑秋同學有機酪梨、白蘆筍、釋迦、芭樂等,滿滿的農作物塞滿行囊,好幸福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436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