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稣受難日
2010/04/06 14:25:54瀏覽195|回應0|推薦0

42日是耶稣受難日,小而美又溫馨的圓通基督教會,在這特別紀念日的夜晚,舉行查經禱告會。

台北因臨時一場大雨,週五耶稣受難日夜晚來聚會的教友不及十人,先唱頌主新歌#137 「痛哉!主血傾流」 也就是被尊稱為英國聖詩之父 Father of English Hymnody ~ 以撒瓦特斯Isaac Watts 1674-1748 填的曲,讓人深受感動。

查經主題是十架七言 The Seven Words of Christ on the Cross

1.      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 Father, forgive them for they know not what they do. 路加福音二十三:34

2.      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Truly, I say to you, today you will be with me in Paradise. 路加福音二十三:43

3.      母親看你的兒子,又對那門徒說,看你的兒子。Woman, behold your son. Behold thy mother. 約翰福音十九:26-27

4.      我的神,我的神,為甚麼離棄我。My God, my God, why hast thou forsaken me? 馬太福音二十七:46

5.      我渴了。I thirst! 約翰福音十九:28

6.      成了。It is finished! 約翰福音十九:30

7. 父啊!我將我的靈魂交在祢手裡。 Father, into Thy hands I commit my spirit. 路加福音二十三:46

二千多年前的夜晚,不同時空背景,化身為人的耶穌基督,在位於現今的以色列曠野中忍痛被釘在十字架,持續為世人傳遞福音訊息。是的,迷途羔羊當行在祂的道路上,如祂般有顆寬容的心,赦免別人無意加諸在我們身上的話語或者行為,有這位真神永永遠遠與我們心靈同在,時時獲祂賜福,平安喜樂,信靠祂。讚美主,哈利路亞!

最後,唱頌頌主新歌#245 「十字架上」,教友們一一禱告,不論大人或小孩心中滿滿聖靈回家,期待週日的復活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391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