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持人迴響
2010/02/26 10:08:39瀏覽280|回應0|推薦0
以下是2月17日年初四同學會主持人─在皓盟實業Horman擔任要職的陳國賓Samuel的迴響。
美惠同學 :
 
感謝妳的支持 ! 這次的同學會的成功真的是靠你們四位主辦者勞心勞力才得以順利圓滿結束 !
 
也希望這次的串場沒有讓大家失望。看到多年不見的同窗,讓人不禁想到真是歲月催人老丫,我們的人生還能有幾個這樣的相會 ?
 
- 寶珍同學 : 真的是上天派來的天使,能力超強的她把所有的事情都規劃妥當, 使這次的同學會得以讓每位同學留下一段難以忘懷的回憶,真是辛苦妳了!
 
- 萬富同學 : 更是包辦了所有的文件工作及事前的前置作業,超熱心的他當然也 讓這次同學會增色不少,你的辛苦大家有目共睹,同樣要向你說聲感謝 !
 
- 錦懷同學 : 這次也付出了許多不為人知的心力,陪著美惠到處找尋失聯的同學,我看到了不一樣的老爹,豁達、開朗、健談...謝謝你這次默默的奉獻ㄝ, 祝福你一切順心 !
 
- 美惠同學 : 由萬富同學得知妳的情況,也感謝上天讓妳重新找到了自我。其實我們倆國中應該沒什麼談過話,到出社會時才常在火車站碰面。看到妳的改變讓我為妳高興,妳也找到人生的心靈寄託,這次同學會的催生,這股力量我想就應該為妳感到驕傲呢 !一樣是要由衷地謝謝妳 !
 
因為我2月26日一早就要出國參展,直到3月15日才回國,這幾天較忙碌。有些同學的速寫可能無法與大家分享,待回國若有時間再補囉 !!
 
祝 親愛的朋友 - 永遠健康 事事順心 !         國賓 2010.02.23
也祝Samuel國賓參展順利旅途一帆風順,再為臺灣經濟創奇績。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3k2lin&aid=380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