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犧牲性命的愛情
2010/01/08 16:08:18瀏覽306|回應0|推薦20
黑森林-視訊,娛樂,創業生活秀,加入會員免費,熱情招募中,未滿18歲請勿進入.


犧牲性命的愛情

 
2009.08.10.一個19周歲的男孩,為了未满18歲的女孩走上了,黄泉路!
女孩叫余淑珍,男孩叫陳廣聖,男孩在湯溪水庫走了,這是他們分手的最後一天……之前,男孩棄學了在幫他姐夫做點小生意,女孩是個乖乖女,她經常帮媽媽去買菜。一次,兩次,男孩與女孩從買與賣中認識了對方!男孩問了女孩的手機號碼,他們保持手機連系,他們很聊得來,無話不談,每次聊天都在聊天中找到快樂。一天男孩問女孩表達了愛意,被女孩拒絕了。男孩知道女孩是個純女孩,怕傷害,也很難打動她的心。男孩一次次表白,男孩的痴心終於打動了女孩的心,女孩相信了男孩,接受了男孩,選擇了在一起。
男孩初三棄學了,但一到放學的時間,男孩都會獨自一人跑到了學校,陪女孩玩,聊天,他們很歡喜有上這樣的愛情,就在樹下發誓,女孩說:“你不說斷,我不會說分手的”男孩就說“能活一天,就愛你一天,直到最後”女孩的爸爸為了賺錢,是記
六合彩,一到六合彩夜,女孩给她爸爸拿單,就抽時間去見男孩,男孩第一次交女朋友,他不懂怎么表白愛的行動,就把女孩抱得很緊,很緊,男孩没敢把初吻送给女孩做裡禮物,他們各自回家了。一次又相見的晚上,男孩把女孩抱了起來,男孩逗女孩“一支鳥兒掉下來了,你快看”女孩轉過臉去看,回過頭來,他們嘴對嘴了,這是送上初吻的時候,男孩把舌頭伸進女孩嘴裡,女孩咬了男孩舌頭。男孩裝出很疼的樣子,女孩緊張的說了“…”男孩聽女孩的問道,男孩露出微笑,這次後,他們每次都很認識的交吻。無奈的是女孩為了試男孩的真心,女孩提出了分手,男孩在這時呆住了,男孩不知自己做錯了什麼,男孩心碎了,從眼角擠出了眼珠子,男孩只怪自己不好,想挽回女孩!過了一段日子,女孩又說出分手,男孩從溫暖中得到了寒冷。這是9號這天女孩提出“我們分手吧,我不想讓你再傷心了”心寒的男孩說“好,那能陪我分手的最後一天嗎?”女孩點了頭答應了男孩的要求!
10号,男孩與女孩九點多見了面,說到湯溪水庫玩,當是我們最浪漫的回憶!他們來到水庫邊緣靜靜的坐著,没有什麼話聊。男孩撿起小石子抛了水庫中,又看了游盪的魚說了“這裡没有活水的來源,就像是魚兒的監獄,魚在水中,是没有一滴淚來”女孩站了起身,摘要水庫邊上的野菊花,踩到了松軟的石頭,失脚掉下了水庫,男孩没有顧慮,跟了跳了下去,因為水深,離站脚的石階卻很遠。女孩不會游泳,男孩在水面上把女孩拉了過來,背在身上,在水中游泳本就很費力氣,加上女孩壓在身上的體重,男孩頭
埋水下,用力的往石階游去,男孩使勁力量靠近石階,都没讓女孩喝到水,男孩在水裡把手伸出水面,用手抓住女孩的大腿,推上石階。這時女孩有股死裡逃生的力量,女孩脚踩男孩的肩膀,爬上了石階,回過頭來,已經没有男孩掙扎的身影了,男孩沉浸水庫中了!女孩立刻跑去叫附近的山民,山民下了水庫撈尋男孩,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一個小時過了,終於撈男孩的身體,已經斷氣了,只有舉著手推女孩的疆硬動作,臉上還带著微笑的小嘴。女孩跑過去趴在男孩身上,控制不住的淚流下了,大喊“你回來,我不離開你了”喊聲在水庫邊不停的回盪。女孩看了男孩的身子,發現男孩褲袋裡有一個東西撑著。女孩掏出来,是一個盒子,輕輕打開盒子,裡面是一只銀戒指,和一張濕複印兩面字的紙!寫著“淑珍,今天是你的生日,是你最美麗的一天,你要開心哦!生日快樂!約你來水庫玩是送你的回憶,我們在一起這麼久,我没送過你禮物,都把你放心裡面。我家不富有,没能買金戒指送你,就只是不值錢的銀戒指,來表達我對你最深的禮物,願你不嫌棄,永帶上它!我知道你每次說分手的時候,你都捨不得我。如果我真離開你,有誰來愛你,疼你,順著你,逗你開心…别說那些傻話啦,記得我們的誓言嗎?呵呵…我愛你………
女孩心酸了,淚越流越快了,後悔當初傷了男孩,知道了失去了才最珍貴!女孩把自己的打擊來告知談戀愛的朋友們,不要像她這樣福在眼前不知福,滿足你眼中的幸福,好好珍惜愛你的男孩或女孩!!!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120946744&aid=3667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