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陪你一起老
2009/12/26 13:11:21瀏覽442|回應0|推薦26
黑森林-視訊,娛樂,創業生活秀,加入會員免費,熱情招募中,未滿18歲請勿進入.


當愛不能同情當愛不能哭
留在心裡那一點點的恨還真苦
没有人能作主没有人服輸
愛情的蠻横和残酷無處申訴
誰不貪圖那多一點的在乎
想要愛又吃不了苦就别欺負
雖然結束也不要不甘不服 輸

曾有過就要滿足要真的祝福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再也没有機會看到你的笑
記住你的好卻讓痛苦更翻攪
回憶在心裡繞阿繞我多麼的想逃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每天都能够看到你的笑
少了個依靠傷心没人可以抱
眼淚擦都擦不掉你知道
希望你知道我是真心的祝福
只要你過得好快樂就好






當愛不能同情當愛不能哭
留在心裡那一點點的恨還真苦
没有人能作主没有人服輸
愛情的蠻横和残酷無處申訴

在愛情裡,誰願意先放下自尊?
既是愛人,又是對手,
仿佛誰先低頭了誰就輸了.
誰都不願意為愛犧牲自尊,
但是誰又能放下心裡的愛?
於是,在一場戰爭场裡誰都贏不了.


誰不貪圖那多一點的在乎
想要愛又吃不了苦就别欺負
雖然結束也不要不甘不服
曾有過就要滿足要真的祝福

愛過,傷過,痛過,絕望過,
那就承認輸了吧,
都輸给了自己,
可笑,又可憐,也可悲,
誰也不能一力承擔些什麼,
那麼,祝福對方吧,
各自天涯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再也没有機會看到你的笑
記住你的好卻讓痛苦更翻攪
回憶在心裡繞阿繞我多麼的想逃

戀人在一起時,最甜蜜的時光,
就是看到對方最美麗的微笑了.
女孩,笑靨如花,美的無邪,
男孩,笑如孩童,真的純潔.
愛走了,傷痛也隨時間流逝,
回憶卻能一直纏繞,
美好的曾經如電影般在腦海回放.
很多時候,只想說一句話:想你了.


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每天都能够看到你的笑
少了個依靠傷心没人可以抱
眼淚擦都擦不掉你知道
希望你知道我是真心的祝福
只要你過得好快樂就好

即使我不能陪你一起老,
不能再陪你吃早飯,阿壓馬路,
傷心時没有肩膀可以再依靠,
只能一個人默默擦去臉上的淚,
我也無怨無悔,
愛你,只希望你過的比我好,
只要你能幸福,能快樂,
那我的眼淚就没有白流.
好好生活,我才能放心你

.


只要心裡有愛的溫暖
就可以幸福的微笑了.

期待,下輩子,
可以陪你一起老!
再也没有離别,
再也没有眼淚,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120946744&aid=362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