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2009/12/31 12:42:17瀏覽380|回應0|推薦28
黑森林-視訊,娛樂,創業生活秀,加入會員免費,熱情招募中,未滿18歲請勿進入.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在我們要眨眼的時候,就悄悄的降臨了,以至我們都没有時間準備.只能倉促的躲避.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在我們經歷失敗的時候,就悄悄的來臨了,以至讓我們寄漸漸的忘記了傷口的痛.只能忘記曾經開始接纳.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在我們要忘記轉身的時候,就悄悄的降臨了,以至我們没有回頭的時候就漫漫的行走,開始新的生活. 
不是兩個人永遠的都是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總有一天,我們會有相遇的時候. 
我說過我不會去強求什麼,不會去爭取什麼,不會刻意要求什麼,不會去索求什麼... 
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一點點的快樂,我就會興奮好久... 
還是向前看的好.每天的太陽都是會升起的,每一天也會有落下的時候.没有什么是能够讓我們有時間慢慢思考,慢慢篩選的. 
不要錯過任何的東西,不要在錯過的時候欲哭無淚. 
時間不會重來,人生不會重來,走過的路也不會重來...不要失去任何你認為生命中重要的東西和人.

有時候幸福就是這麼簡單,不需要任何的準備,不需要任何的語言.嘿嘿... 
是不是自己太傻了啊... 
是不是自己太容易滿足了啊... 
是不是自己太害怕孤單了啊... 
是不是自己太過於有一種對任何事情都有一種依賴感啊... 
不知道自己會幸福多久,但是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我會好好把握的. 
幸福就在我的身邊.不需要有任何的過濾... 
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讓自己後悔,不讓我的20歲有任何的缺陷... 
明天的陽光一定很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120946744&aid=3596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