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年慶之我只在乎您(2)
2007/04/24 02:16:38瀏覽579|回應8|推薦33
 上來這兒看別人寫美食文章,
我通常會看兩次以上,但有了上次經驗,(別人不搭不理)

我寫留言就戰戰兢兢,(噗!我超會胡思亂想的)

記得去年母親節.....

我在訪客簿寫了幾篇給身為媽媽的網友,
祝福她們母親節快樂,
結果有一篇被刪,本來有互動的,她不再理我,
我想可能是我暱稱問題,我稱呼了她一聲姐,
她可能以為我年齡比她大還稱她姐,
這是說她老囉,
直到我在自己部落格解釋暱稱問題,
她才留了言說以為我年齡比她大!
但,我是有潔癖的人,心傷了,心有了疙瘩,
我就極少去碰,上網去串門子,她家不再是第一順位,
互動少了,就我而言,這讓我感到有點愁悵,
但也是經驗之一,只能說每個人個性不同。
有了上述症狀後,
我對留言就更加戰戰兢兢。
 
相對的我到古董家訪客祝福母親節快樂,
她還回了一大篇,QQ←感動流淚狀,
我知道這是願意和我互動的人,
我是慢熱悶騷的人,隨著時間累積情份,
一旦混熟了就會肆無忌憚,
還記得古董一篇滷味篇,
 引用文章
讓你拋棄形象吃到紅眼的一道菜 
回了幾篇,
自己不好意思跟古董撒了嬌,說自己有點喧賓奪主,
古董還說喜歡我喧賓奪主咧,真窩心!!
 
還有繡花姐,這也讓我難忘,
她家的文章,真是圖文並茂,
又常寫些台南這邊的在地新聞,
讓人倍感親切。

有一人也蠻難忘的,就屬夜函了;
剛來聯網,就喜歡亂逛,
電腦白痴如我,看到寫文直率用詞大膽的夜函,
真是眼睛為之一亮,
一篇老鼠文,
引用文章可怕的老鼠 
讓人想回應,
但是我網咖時間不多,打字又龜速,
想說下次來再仔細回好了,
阿栽,下次來時,我已找不到夜函了,
當時沒記她的暱稱,
直到有次不小心又看到大膽用詞的文章,
呵呵!感覺回來了,給了回應,
因為一直蠻欣賞她,
她的文章常投稿到報紙,我看過幾次,
在學校和剛到公司的我也投稿過,
把字印在書上紙上有特別感情,也特別懷念,
對於在網路上投稿到報章雜誌上,
真是第一次發現這樣也行,
我不太熟悉這種作業方法,哈哈哈!
投稿還是習慣用稿紙親筆寫。
我真是不長進的傢伙!
因為欣賞夜函這原因,
互動增加了,現在持續加溫中,哈哈!
 
該來說說新朋友,有好多城市市長我都好欣賞,
還有從全球各地來的精英網友,
有緣份的就留下來囉,
人生就是這樣囉!時間好像會替我們篩選有緣人,
現在互動的人有很多,
沒一一po上來不代表我不在乎妳(你)們喲!
我不太有時間每天來這兒報到,
所以我現在才登入281次,距離七級365次還有好久。
但我有個心願,在這網誌快滿週年前夕,我決定...
將開始回顧曾經造訪我的朋友
直到我自己達七級(登入滿365次)!
往後,我想寫一些自己的生活點點滴滴,
是喜悅的,是痛苦的,是感傷的,
是快樂的,是瘋狂的,是內斂的,
是真實的,是無奈的,是種種千奇百怪的,
一堆都是最心底的我,也算對人生另類回顧。
人生往往偶然一段機緣,
能創造一串串不平凡的成就...
願大家惜緣...再造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0058tw&aid=9158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蝦米? ~ 列入芳名錄了耶~
2007/05/02 23:50

竟然被阿嬸妹妹列入難忘的人芳名錄~

其實妳和古董才是叫人難忘~ 堪稱聯網最誠心誠意的回應王。

我才要向你們多學習。

好快,一年了,可喜可賀,持續發文更厲害。

甘拜下風~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回回
2007/04/28 11:15

時間分配不太夠....我只好簡單回一下....

shuchen..我一直太敏感了..但..彼此有疙瘩不可能感覺不出來...

就是隨緣了...不是刪留言的關係...只是彼此感覺不見了...

我只能祝福囉...

阿9...

才說生日快樂..我要吃蛋糕...哈哈哈....不然饅頭嘛ㄟ賽...

小黑...

我們的恩怨私下解決...靜待我的台南無影腳...

琇子姐....

這兩篇....這兩篇....讓我想想....

因為這是屬於比較像自己的對話....心的OS...

我怕會傷到人...我想得真多...我也會怕...所以...讓我多想兩天...

等心坦蕩蕩時...或修改文章後再貼到小舖去嘿....

古董阿記

當時第一篇文...正巧有發生一些事....

在板上唇槍舌劍的筆戰...吵到最後都失去事情的焦點..

大家都像要殺死對方的口不擇言...還詛咒發誓...

這讓我感到無力感....都沒就事論事的釐清事情始末..

到最後都在造口業...這不是我樂見的...

感到悶...就隨手寫了自己的感受....

還有...和年輕的人在一起...哈哈..彷彿自己也年輕了許多....

那母親節祝賀...是妳回在我訪客簿讓我覺得古董媽媽真好客.....

也想當古董母親的女兒咧....

從小失去母愛....讓我很迷戀有媽的感覺耶....

夜函....

呵...妳記錯了...我是到圖書館找....

我們公司的圖書館都會保留一個月份的報紙....

==========================================

吼....又花了一些時間....

想再逛逛其他人的部落格時間少很多...

但...我會找時間..一一尋線找回去....

今早看見自己突然變七級...嚇了一跳...

原來不用等我登入365次..網誌時間有一年就自然升級了....

但...我還是想回去看看曾推薦過我的朋友...

就醬了....^__________^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4/26 10:13

還是謝謝阿嬸誇獎啦!

阿嬸的人也很好啊!在我不確定文章是否有被刊登在中國時報

還是阿嬸幫我去辦公室翻報紙翻的滿頭大汗及滿手油墨 才找到的啊!

阿嬸的好 夜函都有記在心裡呢!

也希望阿嬸一輩子都不要忘記我 嘿!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
2007/04/25 07:36

阿嬸的那篇“喧賓奪主”當時的確讓古董感到新鮮又有趣「這是怎樣的一個性情中人啊?」心裡頭實在感到很好奇!

關於那篇母親節的祝福與回應,說真的,阿嬸,妳又引起我的好奇了,我要回家再翻開來看...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週年慶之我只在乎您(2)
2007/04/24 22:22

阿嬸,

回到當時~~~~記得看完妳的第一篇“相信”之後,讓我內心不油然的跟著文章內容悶起來...感覺阿嬸那時叫做“大嬸”好像有滿腹的無奈與委屈才會來到這裡...

也不知為何,古董讀著文想著這位“大嬸”的內心世界一定非鬱悶、愁苦..如果有人真心傾聽,認同她內心的痛苦,給她機會說出胸中鬱悶,她大概就感覺舒服些...

後來阿嬸漸漸地露出她憨厚熱情的本性,經常以有限的網咖時間和有限的打字速度,大力幫古董站台,這點更讓古董感受猶深...

來到阿嬸家也認識了另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黑師傅,讓古董好像回到了年輕時代..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24 20:54

啊嬸^^ 我來這裡混了快三年

對這裡也有一份感情在 ^^

每天總會抽一些時間 來看看您們 跟您們說聲嗨

大嬸^^ 我覺得這兩篇文章很有意義 可以貼來小舖嗎?謝謝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悶騷
2007/04/24 19:05

嬸老大妳終於承認悶騷嚕~~挖哈哈~~

外冷內熱~~喜歡踢偶屁眼~~

今天妳週年慶該來了斷恩怨了巴~~

今天沒踢到妳屁屁~~

往後日子多欠一天~~就要加利息嘿~~挖哈哈~~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如你說的
2007/04/24 12:26
人生往往偶然一段機緣,
能創造一串串不平凡的成就...
願大家惜緣...再造緣...
所以也許是他不小心刪了你的留言.別在意.